【荒野新竹週二見】0607(二)合歡越嶺

【荒野新竹週二見】0607(二)合歡越嶺
2022-06-07 19:30
  至  
21:30
300 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1號顯示地圖
  荒野保護協會自2012年開始辦理地球影展、海洋影展,透過動人的影像故事,帶領民眾走進自然、了解自然。讓我們從日常生活中與生態環境共並進,由城市作為一個起點,關心周遭的自然生態與環境,進而行動關心我們的家園、守護臺灣自然棲地。歡迎停下腳步、靜下心,進入攝影師的眼,看見不一樣的地球,打開自然的感官來體驗人與土地的關係。

《合歡越嶺-合歡山生態之旅》
片長:23分鐘
發音:中文
對象:親子
出版:2019年
授權:太魯閣國家公園
導演:廖東坤/雕刻時光影視有限公司
電影內容:本片以中橫公路為主軸,帶領觀眾從海拔2千多公尺的霧林帶,探索合歡山的季節、景觀和生態的變化。除了雲瀑、花海、冰雪之外,也拍攝到臺灣水鹿、黃喉貂、帝雉、藍腹鷴、深山鶯、栗背林鴝等難得一見的生態畫面。
講者分享:疫情的限制,走進大自然親近山林的人增加了,但山難也增加了,欣賞了山林之美,順便和大家分享我登山的經驗,如何準備,讓登山活動更安全。


時間│2022/6/7(二)19:30~21:30
地點│荒野新竹分會2樓

講者│林淑煇/猴子
簡歷│荒野新竹第6期荒野解說員、第3期推廣講師、荒野基金會自然教育講師、竹塹社大講師
免費講座,自由入座,請遵守防疫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