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與大坪趴趴走~藤雲駕霧遊水濂

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1001與大坪趴趴走~藤雲駕霧遊水濂
2022-10-01 08:50
  至  
11:30

 1001與大坪趴趴走~藤雲駕霧遊水濂

水濂橋步道位於新竹縣峨眉鄉獅頭山風景區,步道沿著清澈見底的石子溪而行,途中有一座的石磚拱形糯米橋,是早期北埔、峨眉與南庄地區居民往來必經的橋樑。這裡除了有被溪水切割的「一線天」峽谷美景,還有壺穴、岩穴地形也十分壯觀。

在這百年步道的兩側植物蒼綠、竹林環繞,沿途的藤蔓植物受此得天獨厚的環境,將孕育成怎樣的樣貌與大家見面呢?

想知道藤蔓植物如何在水濂橋步道寫下專屬自己的傳奇故事嗎?誠心邀請您參與一趟親近大自然的深度探索之旅。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時間】 111年10月1日(六),上午08:50~11:30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民眾,共計30名。(國小以下需親子同行,建議年齡五歲以上)

【活動地點】 獅頭山水濂橋步道

【集合時地】 上午08:50 獅山遊客中心

【攜帶物品】 必備:手電筒、帽子、飲用水、健保卡、薄長袖衣褲

             建議:筆記本、放大鏡、圖鑑、雨具、點心、防蚊液

【活動費用】會員150元、非會員200元。(內含旅行平安保險100萬;不含餐點、飲用水及交通等請自理)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月25日止,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1.線上報名並繳費 2.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公園路86之1號

【繳費方式】報名時可選擇線上刷卡或是選擇至超商繳費,或親至協會繳費。

報名後請在3日內繳費,繳費方式如下;未在3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退費標準】請詳閱荒野新竹分會活動退費辦法

【注意事項】★ 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24人,則活動取消。

      ★ 本活動不提供餐飲,請自行準備簡易餐點及飲用水;交通自理。

 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會員價:活動費用 NT$ 150
活動費用 N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