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國際淨灘】淨灘領隊種子培訓課程

【2022國際淨灘】淨灘領隊種子培訓課程
2022-08-12 19:30
  至  
2022-08-24 21:10

【2022國際淨灘行動】愛海無ㄐㄩˋ──海裡沒有我的塑

淨灘領隊種子培訓課程

海洋裡的廢棄物歷經幾十年、甚至幾百年也不會分解,海洋生物誤食人類製造的「垃圾食物」,在不知不覺中這些垃圾就進入了食物鏈,也進入了你我的口中﹐聯合國預估2050年海洋裡的塑膠垃圾將比魚類還多。

荒野保護協會從2009年起響應國際淨灘行動,結合環境教育引導全台民眾及組織,前仆後繼投入關心海洋的行列,並鼓勵進行淨灘的團體,在活動中避免產生一次性使用的產品,面對源源不絕的垃圾,唯有源頭減量才是解決的根本。

2022年,荒野將於九月十八日(週日),舉行大規模淨灘活動,從淨灘中體認垃圾減量的急切性、從淨灘中了解正確處理垃圾的重要性,人人都能成為守護地球環境的一份子。

    為此,荒野保護協會將透過「淨灘種子志工培訓課程」,希望號召更多關心海洋的朋友,實際了解海洋垃圾的問題,同時一起加入海洋守護志工的行列。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課程日期】2022年8/12(五),8/17(三),8/19(五),8/24(三),實體課
(擇一)
【課程時間】下午19時30分至21時10分
【活動對象】有興趣參與淨灘活動的荒野志工
【招收人數】每場限30人
【報名方式】本頁下方填寫報名表
【上課地點】荒野新竹分會2樓(新竹市公園路86-1號)
【課程內容】

【注意事項】

本課程搭配2022的國際淨灘日活動,因此必須全程參與淨灘種子志工培訓課程,以及淨灘日活動,才能取課程培訓證明2小時及淨灘服務時數3小時的證明;若只參與課程而未參與淨灘日活動,則無法取得時數證明。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