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週五見:2022年雨林推廣講座《認識婆羅洲雨林》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嘉義週五見:2022年雨林推廣講座《認識婆羅洲雨林》
2022-08-19 19:00
  至  
21:00
600 嘉義市西區新建街79號顯示地圖

我們能為熱帶雨林做些甚麼?更進一步,我們能為那些正在保護熱帶雨林的人們做些甚麼?熱帶雨林是陸地上生物多樣性最豐富的地區,是地球之肺。在3000多 公里外遙遠的婆羅洲,一小群人正在唐吉軻德式的小蝦米對抗大鯨魚進行熱帶雨林保育工作,現在我們所呼吸的氧氣可能就是從幾千公里外這群人所保護住的熱帶雨林所產生,我們能為這群人做些什麼來支持他們?

    經過兩年半的籌劃,2021年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國立臺東大學南島文化中心、砂拉越荒野保護協會、沙巴荒野保護協會共同合作在集集的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舉辦婆羅洲雨林展一「崩落的野生物天堂」,將我們心愛的熱帶雨林介紹給大眾,同時也讓大眾了解華人在雨林保育上的貢獻。熱帶雨林的保育並不是歐美國家的專利,我們也可以盡一份力,為了讓更多人能了解雨林,特別舉辦講座,期望能讓更多人看見雨林之美。

講師:沈競辰 老師 (東馬婆羅洲熱帶雨林展策展人)
---------------------------------------------

感謝一直以來對荒野週週見講座支持的夥伴們,嘉義週五見講座將以 實體講座 或 線上講座 的方式與您相見 。

實體講座:場館落實實聯制、安全社交距離(室內1.5m, 室外1m)、外出全程戴口罩(飲食除外)、量體溫、消毒。
配合疫情變化、將隨時發布相對應訊息!

線上講座:只要使用GOOGLE MEET 進入後填入代碼,於當日課程前登入即可加入。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電話: 05-2911547
Email:

嘉義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3 / 02
自然體驗
2024 / 04 / 21
自然體驗
2024 / 03 /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