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讀雲林溪】水環境綠色生活工作坊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走讀雲林溪】水環境綠色生活工作坊
2022-08-27 09:30
  至  
11:00
640 雲林縣斗六市社口街261號顯示地圖
遵守保持社交距離並維持個人防疫措施的情況下,放心參與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

2022雲林溪淨溪水環境守護響應行動開放報名了~~

以『愛護雲林溪沒有句點,不只「撿」不停、更要不停「減」』為主題,

讓我們盛夏陪你一起讓雲林溪變乾淨!

為什麼我們要辦雲林溪淨溪?

荒野保護協會每年辦理全台淨灘,想知道這些垃圾是從何而來?
溪流最後匯流向大海,隨意丟棄的垃圾,最終也將隨著溪流沖入大海。

雲林溪是少數流過都市而充滿生命的溪流,也漸漸蘊含豐富的生態,一樣有著垃圾汙染的困擾,這些溪床與邊坡撿到的垃圾與海邊淨灘有著什麼樣的相似與差異呢?

讓我們一起做些好玩有意義的事,動手淨溪守護水環境。讓垃圾說話,讓我們一起“減”不停。

【活動日期】2022年8月27日 上午09點30分至11點00分

【對 象】關心雲林溪環境生態的一般民眾,年齡限國小以上,限額30人

【報到地點】斗六社口旅客服務中心前廣場(斗六市社口街261號)

    

【注意事項】

  1. 防蚊等藥品:可塗抹,不可塗抹手掌或不塗抹。
  2. 建議運動()鞋(請勿穿拖鞋或涼鞋)或雨鞋並攜帶雨具、水壺。
  3. 當日活動會於水體中撿拾之成人,考量濕滑因素須穿著雨鞋。
  4. 請全程戴口罩。
  5. 參加本活動民眾需自行前往集合地點,活動前本會將以電郵寄發行前通知,未接獲通知請主動洽詢本會。

若臨時無法前往,請務必通知本會人員。無故不到者,日後本會該系列活動資格將改為備取。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電話: 05-5529002
Email:

雲林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5 / 04
環境行動
2024 / 05 / 26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4 /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