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神秘鄰居 原來是你!】荒野台南三崁店夜間解說推廣活動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2神秘鄰居 原來是你!】荒野台南三崁店夜間解說推廣活動
2022-08-27 19:00
  至  
21:00
710 臺南市永康區三崁店神社遺址顯示地圖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2022神秘鄰居 原來是你!】荒野台南三崁店夜間解說推廣活動

三崁店永康糖廠位於臺南市永康區西北隅,緊臨鹽水溪。三崁店棲地的重要性,在於它是鹽水溪沿岸包含二級保育類特有種諸羅樹蛙重要的「基因種源庫」,及適合包括諸羅樹蛙在內等兩棲類物種在平地次生林的代表性生態棲地,園區內豐富的植被也提供許多動物棲息、覓食及繁殖的場所。

今年五、六月,台南地區的豐富雨量帶來三崁店非常活躍的蛙況。夏秋交替之時,園區內的蛙類生物是否會把握機會繼續努力鳴叫尋偶呢?還有啊,三崁店糖廠內不單單只有蛙類,還有許多其他的住客,例如黑枕藍鶲、黑冠麻鷺、綠繡眼等可愛鳥類,想不想一起去尋找祂們呢?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南分會
【活動日期】2022年8月 27日(六)晚上07:00-09:00
【活動地點】三崁店(710台南市永康區)
【活動對象】5歲(含)以上一般民眾 30名。(5-15歲報名需家長共同報名)
【活動費用】當年度正式會員每人150元,會員配偶與會員直系親屬同享會員權利;非正式會員每人200元。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20受理報名,額滿為止。(歡迎親子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活動流程】18:50 集合
      19:00 夜間觀察生態解說
      21:00 活動結束
【集合地點】710台南市永康區三民街79巷,三崁店神社遺址。
【攜帶物品】荒野解說員已配備頭燈,為避免干擾生態建議民眾不用攜帶燈具。著長袖長褲(防止蚊蟲叮咬)、穿平底鞋或運動鞋、足夠的飲用水、防護用品(雨具及個人必備藥品)、觀察工具(放大鏡、照相機、筆與筆記本)。
【繳費方式】
請於報名完成後三日內繳交課程費用(08/01報名者,最遲於08/03前完成繳納保證金);未在期限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名單依序遞補,謝謝您的配合!
  1. 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利用即時線上信用卡繳費,可快速完成報名手續。
  2. 親至分會繳費:請於分會上班時間前來辦理,地址:台南市裕農路288巷15號。
【注意事項】
  1. 本會相關課程訊息通知以電子郵件為主,報名請務必提供有效之電子郵件信箱。
  2. 本活動為參加民眾投保旅平險。參加者之交通、餐點、飲水請自理。
  3. 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活動參加者如為15歲以下未成年人,將依【荒野保護協會15歲以下未成年人投保旅平險說明】之額度投保。
  4. 活動當日遇不良天候照常舉行,請民眾自行斟酌並注意安全。

電話: 06-2607259
Email:
會員價:當年度正式會員 NT$ 150
非會員 N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