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工作假期~大山背淨山淨溪棲地維護

2022工作假期~大山背淨山淨溪棲地維護
2022-09-18 09:00
  至  
11:30

2022工作假期~大山背淨山淨溪棲地維護

大山背,是新竹分會長期關注的棲地之一,我們的解說員及護蛙志工在此深耕多年,除了定期的蛙類調查,記錄此處的自然資源外,一整年在此也辦了大大小小的自然教育活動。每年十月的護蛙行動,更是守護了數以千計的梭德氏赤蛙,讓他們在此處安心繁衍。為了讓美麗的環境延續下去,除了阻止除草劑的噴灑及不當的工程,我們也希望大山背的環境可以免於垃圾汙染,維持潔淨美麗的樣貌,這需要許多志工的幫忙。

此次活動的意義,除了透過身體力行保育生態外,更落實環境教育扎根,讓參與的志工們都能透過學習,提升對於居住環境以及大自然的認識,讓參與者更進一步了解河川水質狀況,深化環保意識。

今年九月,荒野邀請您一起關懷大地、潔淨我們的家園。

本活動由「統一超商零錢捐勸募平台」媒合支持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時間】111年9月18日上午09:00~11:30

【集合時地】大山背豐鄉瀑布停車場

【活動對象】關心環境、熱愛自然之民眾每場30人為限(建議參加年齡國中以上)

【活動內容】淨山淨溪,視當天情形彈性調整

【活動費用】免費,但為尊重活動安排及活動資源,每人酌收保證金100元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O9DaL

【繳費方式】報名後三日內依信件說明繳費,未繳費者視同取消報名,由候補者遞補

【保證金退費】本活動一旦報名且完成繳費,恕不接受取消,但可更換場次,以尚未額滿的場次為限。若活動當天缺席,保證金將以參加者名義,捐助「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注意事項】

1. 報名後若不克參加,請務必自行上本報名網站取消報名,或來信/來電告知,以利安排其他候補人員參加,謝謝您的配合!

2. 建議穿著長袖衣褲、雨鞋,攜帶雨具、工作手套(棉布手套即可)、帽子、防曬物品、飲用水、個人藥品、健保卡等。

3. 本次活動可核給志工服務時數2.5小時,將於活動結束後完成領取並辦理保證金退費。

4. 若遇天災、豪大雨,將告知活動是否取消,如個人因故臨時無法參與,亦請提前主動致電或來信告知。電話:03-5618255  staffs-hc@wilderness.tw

5.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活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