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公民科學家線上增能課程《啟動自然的療癒力》系列講座

荒野公民科學家線上增能課程《啟動自然的療癒力》系列講座
2022-11-16 19:30
  至  
2022-12-16 21:30

 荒野公民科學家線上增能課程《啟動自然的療癒力》系列講座

後疫情時代,如何啓動自然療癒力?就讓自然靠近人,開啓五官六感、領受自然之力;也把人帶進大自然中,被綠意撫慰、被豐富多彩的環境關照身心。邀請您一起感受綠色照護的多元運用,讓與自然疏離或不知如何接近自然的人,可以藉由花草遊戲、自然創作、生活美學及大自然體驗活動,感受到自然豐富的樣貌。

第一堂:11/16 (三) 19:30-21:30【用心串起園藝治療在各族群的引領技巧】

第二堂:12/ 5  (一) 19:30-21:30【發現自然之美–園藝治療的花草遊戲教案

第三堂:12/12 (一) 19:30-21:30【融入自然解說的自然創作與花草遊戲】

第四堂:12/16 (五) 19:30-21:30【跟著節慶節令吃喝玩樂–園藝治療師的四季生活美學觀】

 

關於講者:

講師:詹立筠(木蘭花)[第一、二、四堂]

亞太、台灣園藝治療輔助協會、象山農場駐點園藝治療師。
一個在大自然裡悠閒自在、喜歡分享生活美學及自然和人之間美好的半退休企業人。

講師:黃香萍(台灣萍蓬草)[第三堂]

荒野保護協會解說教育委員會常務委員
園藝輔助治療協會講師
荒野保護協會親子團炫蜂團導引員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28bv8n

 

活動說明

◎ 本活動由「統一超商零錢捐勸募平台媒合,民眾捐款支持」贊助舉辦。
◎ 線上課程以Google Meet進行,如報名人數過多將改採用Webex,全程於線上授課,無錄影重播服務。
◎ 因系統名額有限,請先報名!報名後收到系統通知信即表示成功完成報名,課程前一天會email提供線上視訊連結,煩請留意收信,因大量郵件寄發可能造成擋信,若未收到或如有任何問題請來訊 jiesianglin@gmail.com
◎ 講座開始前20分鐘開放登入,敬請及早上線,以免超過限額無法進入。課程開始10分鐘後,若線上尚有名額,將會公開線上會議室網址,開放更多民眾參與。
◎ 活動全程請關閉麥克風及攝影機,若需提問,可在聊天室輸入留言。

✭ 更多公民科學家線上增能系列課程講座資訊請見:https://reurl.cc/Npb1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