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週五見》390!愛不落幕 大潭啟蒙[藻礁學]

《線上週五見》390!愛不落幕 大潭啟蒙[藻礁學]
2022-12-23 19:30
  至  
21:00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兩年前,很少人認識藻礁!
2021年春天,一場以大潭藻礁為保護對象的公投連署大獲70萬同意票,跨過門檻!
2021年冬天,藻礁公投遭416萬票反對,雖遺憾未過,卻創下台灣民主史上首次以[保護生態棲地]為訴求的公投,獲得超過390萬國人的認同!
從沒沒無聞到70萬人連署!再到390萬人支持藻礁!這愈來愈壯大的民意,於公投前後奇蹟式地出現人人喊愛,爭相守護的全面[共識]!

藻礁的召喚如漣漪擴散,從未停歇。愈來愈多的學生、年輕族群及在地居民會主動討論及關心藻礁,一個接一個的感人故事正持續上演!

12/23周五晚上7:30, 離大潭藻礁200公里遠的荒野嘉義分會,有一場追踪藻礁兩年來的實例故事將上線分享,歡迎隔壁揪厝邊、大人陪小孩一起上線,聽桃園海岸的唐白鷺(自然名),細說菁華!

希望有更多人深入了解,390萬人+++擴大行動,讓守護台灣海洋棲地的愛,永不落幕!

主講人:林子涵(唐白鷺) / 荒野桃園分會副分會長

講座地點:線上直播
講座平臺:Google Meet
會議代碼:ogc-amxi-agz
會議網址:https://meet.google.com/ogc-amxi-agz

---------------------------------------------

感謝一直以來對荒野週週見講座支持的夥伴們,嘉義週五見講座將以 實體講座 或 線上講座 的方式與您相見 。

實體講座:場館落實實聯制、安全社交距離(室內1.5m, 室外1m)、外出全程戴口罩(飲食除外)、量體溫、消毒。
配合疫情變化、將隨時發布相對應訊息!

線上講座:只要使用GOOGLE MEET 進入後填入代碼,於當日課程前登入即可加入。

電話: 05-2911547
Email:

嘉義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3 /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