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學能源】2月 太陽能車DIY活動

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輕鬆學能源】2月 太陽能車DIY活動
2023-02-25 10:00
  至  
12:00
本次活動經費由專案提供,為提醒珍惜資源,報名時每人預收100元保證金, 全程參與後全數退還(信用卡刷退)。若為2/17(五)(含當日)後通知取消,則無法退還保證金,轉為一般捐款予協會。

 

夏天太陽最大的時候通常也是我們覺得最熱的時候,這時家家戶戶開著冷氣,工廠生產線和機器也要吹冷氣以維持效率,大家一起用電造成了用電量突增,形成夏日用電尖峰。

太陽光是一種潔淨的能源,若我們能善用太陽能發電,就可以舒緩夏日用電尖峰,也不會為了少少幾個小時的用電尖峰,去蓋電廠或投資這麼多的發電機組。

太陽能車利用太陽能電池吸收光能並轉換成動能,2/25親手來DIY 一部太陽能車,體會太陽能的威力,享受小車在太陽下狂奔的樂趣吧!

CP值高又有趣的DIY課程, 不能錯過!

 

1.活動日期

2023/2/25(六) 上午10:00~12:00  (2小時) 

2.主辦單位

荒野保護協會-台北分會氣候變遷組

3.地點:   

地點:荒野保護協會 荒野廳( 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B1 )

4.報名對象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小朋友一起來親子同樂 (小朋友年齡限滿6歲),本梯次以30人為上限。

5.費用

免費本次經費由2023公益勸募專案提供,為提醒珍惜資源,每人預收1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簽到)後信用卡刷退。

(經費來源:2023統一超商零錢捐勸募平台媒合,民眾捐款支持)

6.報名提醒與說明

(1)當天活動參與者(小朋友)皆需報名,以便計算座位。可由家長協助小朋友以攜伴方式報名。本活動依報名順序正取30人, 之後報名者列為備取。請確保填寫之電話及e-mail正確,我們將於2/21-22 發送行前通知,屆時請注意收件。

(2)完成報名後若無法參加,請於2/17(五)前提供e-mail通知,sowtpe01@wilderness.tw 荒野台北分會窗口 鄭小姐 ,以便後續聯絡備取遞補,若為2/17(五)(含當日)後取消,則無法退還保證金,轉為一般捐款予協會。

(3)防疫規範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滾動調整。

【肖像權授權聲明】
基於荒野保護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電話: 0223071317#21
Email:
保證金 NT$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