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新竹第九期兩棲調查志工培訓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荒野新竹第九期兩棲調查志工培訓
2023-03-24 19:30
  至  
2023-11-26 21:30
300 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1號顯示地圖

#本培訓1-7期原名"護蛙調查團隊",2021年起因任務重心調整,更改培訓及志工團隊名稱


還記得嗎?夏日豔陽一落山,黃昏的紫靄,如輕紗般籠罩著田野的時候,蛙聲逐漸熱絡起來。依稀記得吧!走在鄉野阡陌中,伴著夏夜清風,和著促織叫,那一聲聲的蛙鳴,蛙鼓競奏,擱淺在時間長河的記憶緩緩湧起,似乎又懷念起了牠們扯開嗓子放肆的鳴叫。

蛙兒曾是許多人兒時的玩伴,農夫的好幫手,是重要的生態指標,您是否願意為牠們挺身而出。加入我們吧!守護我們的老朋友,在繁忙塵囂間,反璞歸真,一起來認識蛙兒們,投入護蛙保育的行列,成為生態環境的守護者。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課程日期】 112年3月17日至11月5日

【課程對象】 年滿十八歲,喜歡兩棲類、夜間觀察,並願以行動守護自然的人,名額40位。

【課程費用】 課程費3000元,含外聘講師、戶外課保險、行政費;保證金500元,達結訓標準即於結訓後退還,未達標準則以學員名義捐助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課程內容】

【作業項目】

【結訓標準】

1總學分需達32學分以上,其中課程內容需達20學分以上、作業項目需達10學分以上。

2.參加必修課程:「護蛙流程/護蛙領隊實習演練」(6/16課程)。

3.若當期結訓時仍未達結訓標準,將依繳費規定以學員名義捐助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4.完成以上結訓標準即可退回保證金。

【補修規則】

曾參與護蛙志工培訓/兩棲調查志工培訓,未達結訓標準之舊學員,若有補修意願,請找分會秘書登記需補修之課程內容,並繳交500元保證金。若當期結訓時仍未達結訓標準,將依繳費規定以學員名義捐助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點選「立刻報名」,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之1號。 

【繳費方式】

1.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以利用線上信用卡即時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2.ATM繳費:線上報名後將收到繳款單,屆時請到臨櫃繳費

3.劃撥繳費:帳號 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請於備註欄填寫清楚活動

名稱及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

4.至新竹分會(新竹市公園路86-1號)繳費。
【退費規則】

請參照荒野新課程費退費辦法

【注意事項】

  1. 為維護學員權益,本課程不開放學員親友上課,亦不接受單堂選課。
  2. 分會保留更改課程內容之權利。
  3. 戶外課程交通需自理,可事先與輔導員和同學討論併車事宜,課程當天請提早到達上課地點。
  4. 課程皆不含餐點,請自行準備簡易餐點與充足的飲用水。
  5. 作業項目之戶外課程保險須自理。
  6. 每次上課需要簽到,學分統計將以此為依據。

 

課程費用3,000元+保證金500元 NT$ 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