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學能源】太陽能車DIY活動

此活動目前已超出預期報名,現場坐位已滿位。場地有做人數總量管制,不接受現場報名。 謝謝,敬請配合。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輕鬆學能源】太陽能車DIY活動
2024-04-27 10:00
  至  
12:00
320-320 桃園市中壢區普光二街122巷10號顯示地圖
本次活動經費由專案提供,為提醒珍惜資源,報名時每一位預收1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後全數退還。若報名後當日未出席恕無法退還保證金,轉為一般捐款予協會。

夏天太陽最大的時候通常也是我們覺得最熱的時候,這時家家戶戶開著冷氣,工廠生產線和機器也要吹冷氣以維持效率,大家一起用電造成了用電量突增,形成夏日用電尖峰。

太陽光是一種潔淨的能源,若我們能善用太陽能發電,就可以舒緩夏日用電尖峰,也不會為了少少幾個小時的用電尖峰,去蓋電廠或投資這麼多的發電機組。

太陽能車利用太陽能電池吸收光能並轉換成動能,4/27親手來DIY 一部太陽能車,體會太陽能的威力,享受小車在太陽下狂奔的樂趣吧!

CP值高又有趣的DIY課程, 不能錯過!            

本活動經費來源由「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平台暨民眾捐款支持。

【活動日期】2024/4/27(六) 上午10:00~12:00  (2小時)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桃園分會氣候變遷組

【活動地點】荒野保護協會 桃園分會( 桃園市中壢區普光二街122巷10號 )

【報名對象】本活動適合大人及小朋友,非常歡迎帶小朋友一起來親子同樂(小朋友年齡限滿6歲),本梯次以30人為上限。

【活動費用】免費(為尊重活動安排及活動資源,每人酌收保證金100元)

【報名方式】荒野官網線上報名,恕不接受電話報名

【繳費方式】報名成功後,請儘速完成繳費。(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

【保證金退費方式】

1.活動當天結束後立即退還報名保證金;若報名後未能於活動當天準時出席參加活動,保證金將以民眾名義捐助「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2.如已報名但因個人因素須取消者,請最慢於活動7天前取消(依活動當天起算)全額退費,在活動前7天內取消則將已繳之保證金移作管理行政作業費用。

【報名提醒】

1. 小朋友報名,需大人陪同參與Diy,故當天參加活動的每位大小朋友皆需報名,以便計算及安排座位。請家長協助小朋友填寫報名表。

2. 本活動開放35人,前30名為正取,之後報名者列為備取

3. 請確保填寫之電話及e-mail正確,我們將於4月15日 發送出席確認信,屆時請注意收件。

【肖像權授權聲明】

基於荒野保護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電話: 03-283-0284
Email:
保證金 NT$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