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地球一小時─淨零工作坊|綠境:手作苔球小花園

額滿了!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3地球一小時─淨零工作坊|綠境:手作苔球小花園
2023-03-25 15:15
  至  
16:15
100 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265號2樓顯示地圖

此活動已額滿!!!

歡迎報名第②場淨零工作坊|永續:環保水泥盆栽 


☞報名連結

≡≡≡≡≡≡≡≡≡≡≡≡≡≡≡≡≡≡≡≡≡≡≡≡≡≡≡≡≡≡≡≡≡≡≡≡≡≡≡≡≡≡≡≡≡≡≡≡≡≡≡≡≡≡≡≡≡≡≡≡≡≡≡≡≡≡≡≡≡≡≡≡≡≡

忙碌的工作、充滿污染的世界、烏煙瘴氣的生活,是不是壓得您快喘不過氣了呢?

這個時候,您需要一點環境及心靈上的淨化,2023地球一小時這一天,抽出生命中的一小時,

一起手作屬於自己的苔球小花園,綠色淨化從家到地球,將生活轉變為清爽療癒的綠境吧!

【活動日期】2023/03/25(六)

【活動時間】15:15-16:15 (請於15:00-15:10報到)

【活動地點】台北記憶倉庫2樓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265號2樓)

【帶領講師】
鄒盈薰(葎草):荒野保護協會解說組生態心志工
張美蓮(八月):園藝治療師、荒野保護協會解說組生態心志工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名額20人,歡迎親子同行(孩童建議7歲以上)。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3/3/22或額滿截止,額滿開放線上候補。

【活動費用】收取材料費250元,僅限線上刷卡繳費。

【自備用具】
1.   剪刀1把 (一般剪刀即可,用來剪棉線或稍微分開植物細根)
2.   防水容器1個 (裝做好的苔球,可以是盤子、盒子、袋子,剛做好的苔球都是濕濕的,所以需要防水的容器喔)
3.   喜愛的小物 (高度約3公分以下的石頭、公仔、紀念品…,打造專屬於您的苔球作品)

   

【注意事項】
1.   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導覽將準時於15:15開始,請提前5分鐘完成報到。
2.   配合衛生局傳染病防治法,若出現體溫超過37.5℃、乾咳、疲勞感等症狀,請自主隔離進行居家檢疫,避免參加活動。
3.   完成報名手續者,協會將於活動三天前電子郵件寄送「行前通知」,若未收到行前通知,煩請主動與協會聯繫。
4.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5.   因個人因素取消訂單及未通知不參加者恕不退費。

【交通資訊】
1.   捷運松山新店線至北門站2號出口下車,步行約5分鐘。
2.   火車/高鐵/捷運至台北車站下車,步行約7分鐘。
3.   公車到台北郵局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

 

 

電話: (02)2307-1568#39 李小姐
Email:
材料費 NT$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