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當公民科學家-iNaturalist應用教學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一起來當公民科學家-iNaturalist應用教學
2023-04-16 14:00
  至  
18:00
632 雲林縣虎尾鎮博愛路104號顯示地圖
應用iNaturalist平台建構棲地調查教學課程,讓您輕鬆好上手!

全台荒野保護協會關心的多處棲地,各有生態特色,也面臨不同的危機,雖然在地長期有人投入關心,但過往生態資源沒有有效累積,遇到突發狀況可能無法佐証棲地的重要性。

因此持續累積生態數據,除了可做為棲地守護的重要佐證,阻擋可能的開發及破壞,並可做為解說資源、物種保育、棲地改善等用途。朝隨手做記錄、守護荒野棲地的目標邁進。

iNaturalist平台為全球最大線上共同協作生態資料庫網站,超過350萬位註冊使用者來自世界各地,2017年系統介面中文化後對於台灣的使用者極為友善,你可以建立自己的生態資料庫,不再為了辨識物種或資料儲存而苦惱,iNaturalist提供免費空間儲放觀察資料,並可以找到同好討論與研究,並為全人類的自然與科學進展貢獻一份心力。

(參加本次課程的夥伴,歡迎一起報名4/29iNaturalist戶外調查活動)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雲林分會

【課程日期】2023年4月16日(星期日)  14:00~18:00

【上課地點】荒野保護協會 雲林分會

            地址 : 雲林縣虎尾鎮博愛路104號

【課程對象】10歲以上,熱愛自然的大小朋友。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11日或額滿為止

【課程費用】免費                    

【攜帶物品】手機

建議:可事先於手機內下載 iNaturalist

※Google Play: https://reurl.cc/1xgZYD

※App Store: https://reurl.cc/E72rZR

本會保留因應臨時狀況修改課程內容之權利

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荒野保護協會 雲林分會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電話: (05)5529002
Email:

雲林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5 / 04
環境行動
2024 / 05 / 26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4 /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