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地球倡議x氣候變遷】:地熱的多種運用和如何社區共好(線上講座)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3地球倡議x氣候變遷】:地熱的多種運用和如何社區共好(線上講座)
2023-05-26 19:30
  至  
21:00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活動後各式露出使用。

全球都必須積極開發再生能源、世界刮起地熱大熱潮之際,擁有豐沛地熱潛能的台灣,實在像是中了頭奬!而宜蘭不僅有傲人的美麗景觀、還擁有珍貴的地熱資源! 地熱有哪些不同應用的可能?它對生態的影響是什麼? 它是否可以帶來不同的在地機會、社區共存共榮?一般 民眾、又要如何參與或協助地熱的發展?身在地熱寶地上,讓宜蘭人一起來好好了解地熱吧!

 

講師:林子淵(白鯨) / 荒野保護協會氣候議題組志工、國立台灣大學機械所博士,從事地熱相關研究。

(本活動由玉山銀行贊助)

 

***本次講座為線上講座,請登入網站報名以取得講座會議室連結喔!!

電話: 05-2911547
Email:

嘉義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3 / 02
自然體驗
2024 / 04 / 21
自然體驗
2024 / 03 /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