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與荒野趴趴走】花花視界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0513【與荒野趴趴走】花花視界
2023-03-21 17:50
  至  
2023-05-11 00:00
東山濕地顯示地圖
5月已來到春暖花開的季節,在戶外活動時總是能見到花團錦簇的景象,除了欣賞花朵的豔麗外,若認真觀察起來會發現花朵的世界會是怎樣的面貌呢?在美麗的外表下又肩負著什麼樣的任務呢?而不同的花序又代表著什麼樣的意義呢? 在東山濕地,又可以邂逅那些當季盛開的花朵呢?靜靜地聞著花朵散發浪漫的香氣,閉上眼睛聽聽花朵說話,歡迎闔家一起和荒野夥伴漫遊在花花「視」界裡吧!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 112年05月13日(星期六),上午09:00~11:30

【活動地點】 東山濕地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民眾,共計30名。(國小以下需親子同行,建議五歲以上小朋友)

【活動內容】 進行自然體驗與人文歷史介紹

【活動費用】 費用150元。(旅平險、交通等請自理)

             本活動費用主要由「統一超商零錢捐勸募平台媒合,民眾捐款支持」贊助。

【集合時地】 上午08:50 東山濕地(點選左側可連結地圖)

【攜帶物品】 帽子、防曬/防蚊物品、飲用水、筆、筆記本、照相機、放大鏡、個人藥品等。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5月7日或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點選「立刻報名」,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 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之1號。   

【繳費方式】 

1. 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以利用線上信用卡即時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2. ATM繳費:線上報名後將收到繳款單,屆時請到臨櫃繳費。

3. 劃撥繳費:帳號 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請於備註欄填寫活動

名稱及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 

4. 超商繳費:報名後持繳費單至各大超商繳費。

5. 親至新竹分會(新竹市公園路86-1號)繳費。

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退費標準】請詳閱荒野新竹分會活動退費辦法

【注意事項】 

1.若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20人,則活動取消。

2.本活動不提供餐飲,請自行準備簡易餐點及飲用水;交通自理。

3.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活動費用(不含旅行平安保險、交通等請自理) NT$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