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荒野宜蘭分會親子團】招生

2023年【荒野宜蘭分會親子團】招生
2023-03-22 08:39
  至  
2023-04-15 00:00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從孩子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在想像孩子的 "#未來" 會是什麼樣子?

不論未來如何,爸媽都希望能看著你笑,在我們的呵護之下,慢慢的讓寶貝在成長的過程中,去獲得讓自己 "#幸福"🧡💛💚💙 的能力。逐步長大成讓我們欽羨的大人。

簡單的愛,可以用簡單的方法達成。#荒野親子團 以「#易子而教#親子共學 」的理念,透過團隊的活動與家長的陪伴,讓孩子們快樂地奔馳在自然中的每一個角落,從探索自己成長的土地開始,擴及整個台灣、地球的環境關懷;從觀察身旁的小花、小蟲開始,培養對大自然的情感,延伸至愛護環境、生態保育的領域。

活動的方式包括了

✅生態遊戲

✅體驗遊戲

✅自然探索

✅故事引導

✅自然創作

✅觀察解說

🔎親子團玩什麼🔎

https://reurl.cc/DmKOQd

藉由親身的體驗、接觸與認識,欣賞大自然豐富多樣的面貌和奧秘。親子一起來 #了解自然生態#環境保護 的重要,進而 #守護​ 我們的生活環境。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及您的孩子一起加入【荒野宜蘭分會親子一團】,共同經歷這份美好。

好消息是‼ 2023年 #【荒野宜蘭分會親子一團】 開始招生了‼

.你們家如果有幼兒園大班~ 國二的小孩,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宜蘭荒野親子團報名的機會,錯過了很抱歉就只能再等一年了😱

☀報名簡章:

https://reurl.cc/zAp51k

☀想加入【荒野宜蘭分會親子一團】請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0E4Wdo

㊙注意:#招生額滿即關閉報名表 🈵🈵🈵 (非常搶手,容易秒殺)

截止日期:2023/4/29 (週六) 晚上10點

請想更清楚認識及了解【荒野宜蘭分會親子一團】,歡迎加入2023【荒野宜蘭分會親子一團】新家庭招生LINE群組:

https://reurl.cc/Y8434X

宜蘭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5 / 07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4 / 09
自然體驗
2024 / 05 /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