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地球倡議-夜訪援中港東區

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3地球倡議-夜訪援中港東區
2023-04-15 19:00
  至  
20:00
811 高雄市楠梓區援港路顯示地圖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活動後各式露出使用。

在夏日晚上享受不用電的月光漫步,人類已經被訓練得到處都需要燈光才有安全感,嘗試接受自然環境,在黑暗中也可以感受到安全感,跟我們一起來用五感來感受這城市中的荒野地。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高雄分會

【活動內容】夜晚野外的五感體驗

【活動時間2023年4月15日(周六)19:00-20:00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16人,15歲以下請家長一同報名。

活動費用】免費。(本活動由玉山銀行贊助)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9日止(報名額滿請排候補)。

【報名方式】荒野保護協會官方網站線上報名系統。(報名前請先登入網站使用者,前往報名頁面請按本頁最下方「立刻報名」連結)

【注意事項】 
1.    參加民眾請自行辦理個人保險。著包鞋、防蚊長袖長褲、自備飲水。
2.    夜間野地易有生物出沒,且因應活動設計需席地而坐,行動不便、對活動內容及環境有疑慮者,請勿報名。
3.    報名額滿請排候補,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4.    參加本活動民眾需自行前往集合地點,活動前那一週(4/10-4/14)本會將以電郵寄發行前通知,未接獲通知請主動洽詢本會。
5.    若臨時無法前往,請務必通知本會人員。無故不到者,日後本會該系列活動恕不再接受其報名。

電話: (07)322-7526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