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新竹週二見】一起來玩遊戲! 新竹兒教組被小孩玩、與玩小孩的經驗分享

【荒野新竹週二見】一起來玩遊戲! 新竹兒教組被小孩玩、與玩小孩的經驗分享
2023-04-25 19:30
  至  
21:30
300 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1號顯示地圖

一起來玩遊戲! 不論我們是 6歲還是 60歲,遊戲都有神奇的魔力讓我們非常投入、非常想贏、非常Enjoy~ 新竹兒教組就是用遊戲這種神奇的力量,帶著弱勢家庭的孩子在自然中玩耍~

是說… 理想很美好,現實很骨感,小孩也是非常有個性的,豈是這麼聽話說往東就往東?!! 在這十年兒教組經驗中也曾經步履蹣跚,被小孩玩、被小孩氣,覺得對自己失望;也在這中間逐漸地去認識小孩、和身邊夥伴一起討論,更了解兒童心理、也從過程中更認識自己;最後~可以用自己最輕鬆自在的方式,和小孩玩在一起、探索自然、得到更多生活體驗,我們都覺得很開心!

在這講座中,會和大家玩好玩的遊戲,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與兒童心理學,並介紹值回票價的兒教培訓內容,不論你是喜歡玩遊戲、喜歡小孩、或喜歡自然,都非常歡迎!


時間│2023/04/25(二)19:30~21:30
地點│荒野新竹分會2樓
講者│謝佳純 / 蝦球 / 構樹

資歷│

宅宅工程師、目前荒野新竹兒教組長,荒野經歷:

2012年兒教

2019年培力

2020年 40期解說員訓練

     

免費講座,自由入座,請遵守防疫規定~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