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趴趴走】與荒野趴趴走 ~0701(六)十八尖山之夜幕低垂

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荒野趴趴走】與荒野趴趴走 ~0701(六)十八尖山之夜幕低垂
2023-07-01 05:30
  至  
23:30
300-69 新竹市東區寶山路312號顯示地圖

如果您喜歡白天出現的生物,那夜裡出現的生物一定讓您更驚豔百倍,帶著期待又有點驚恐的心情來吧,夜幕低垂時來趟十八尖山的驚夜之旅。看看這些生物是如何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中獵捕牠的食物,看看另一邊的夜間生物是如何躲過這般肅殺的生存之道。來吧~來見識見識這夜裡的生物們正展現您從未見過的生命力!!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 112071日(星期)

【活動地點】 十八尖山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民眾,共計30名。(國小以下需親子同行,建議五歲以上小朋友)

【活動內容】 進行夜間觀察

【活動費用】 費用150元。(不含旅行平安保險、交通等請自理)

             本活動費用主要由「統一超商零錢捐勸募平台媒合,民眾捐款支持」贊助。

【集合時地】  下午6:30十八尖山桐花廣場

【攜帶物品】 帽子、防曬/防蚊物品、飲用水、筆、筆記本、照相機、放大鏡、個人藥品等。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6月28日或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點選「立刻報名」,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 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之1號。  

【繳費方式】

1. 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以利用線上信用卡即時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2. ATM繳費:線上報名後將收到繳款單,屆時請到臨櫃繳費。

3. 劃撥繳費:帳號 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請於備註欄填寫活動名稱及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

4. 超商繳費:報名後持繳費單至各大超商繳費。

5. 親至新竹分會(新竹市公園路86-1號)繳費。

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退費標準】請詳閱荒野新竹分會活動退費辦法

【注意事項】

1.若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20人,則活動取消。

2.本活動不提供餐飲,請自行準備簡易餐點及飲用水;交通自理。

3.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電話: 03-561-8255
Email:
費用150元。(不含旅行平安保險、交通等請自理) NT$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