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花蓮市母親之河-美崙溪自然系列活動】嬉遊的魚類生態

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探訪花蓮市母親之河-美崙溪自然系列活動】嬉遊的魚類生態
2023-05-13 13:00
  至  
16:30
970 花蓮縣花蓮市顯示地圖
河水孕育一座城市的發展,美崙溪也牽動著花蓮市的發展史,有著豐富的歷史人文紀錄。 美崙溪發源於秀林鄉的七腳川山,經娑婆礑、水源村後注入國福地區再蜿蜒流過花蓮市,在美崙山與花蓮市街之間,進入寬廣的太平洋! 藉由系列活動帶領大家一起親近、認識美崙溪的*自然居民*~~

甚麼樣的魚會生活動在美崙溪的上游、中游、出海口?

牠們吃甚麼?為什麼有的會跳出水面?

不妨跟我們一起透過室內課程、戶外觀察,一起了解心中的為什麼!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執行單位】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

【活動時間】112/5/13(六)13:00-16:30(請提前10-15分鐘報到)

【活動地點】室內課:花蓮分會(花蓮市華西路123號科學館112室),戶外課:美崙溪出海口(曙光橋附近)

【課程講師】邱奕承先生(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農企業管理系畢業;前花蓮縣水產培育所所長)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不適合低年級孩童;高中以下請家長一同報名。),限額20人。

【課程費用】免費,本活動經費來源由「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平台暨民眾捐款支持」

【報名日期】112/5/4起至112/5/10(三)16:00截止

【報名方式】荒野保護協會官方網站線上報名系統。(報名前請先登入網站使用者,前往報名頁面請按本頁最下方「立刻報名」連結)

【注意事項】

1.每位參與者皆需報名,以便辦理旅平險和維持上課品質。(依金管會規定15歲以下被保險人僅投保保額61萬,7歳以上皆需親簽投保文件,故請提前報到

2.基於安全考量,請參加民眾穿不露腳趾且止滑性好的鞋、穿長袖長褲、自備飲水;勿塗抹具氣味的防蚊液,且因應活動設計可能需席地而坐,行動不便、對活動內容及環境有疑慮者,請勿報名。

3.報名額滿請排候補,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4.參加本活動民眾需自行前往集合地點。

5.5/10下午15:00後,將以電郵寄發行前通知,未接獲通知請主動洽詢本會03-8246613。

6.如臨時無法前往,請務必通知本會人員。無故不到者,日後本會該系列活動恕不再接受其報名。

電話: 03-8246613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