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台南分會 第四期氣候變遷節能推廣志工培訓課程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荒野台南分會 第四期氣候變遷節能推廣志工培訓課程
2024-04-20 09:00
  至  
2024-06-01 12:00
710 臺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8巷56-1號顯示地圖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若想享有會員權益,請至選單→加入荒野→成為會員→繳交相應資料與年費^^

請注意:課程結束後,除獲得證書,若須以荒野氣候變遷推廣師名義參與任何活動,也需要為當年度有效會員喔!

荒野保護協會台南分會

第四期氣候變遷節能推廣志工培訓簡章

感受到了嗎?

台灣的夏天越來越長、越來越熱,用電量不斷增加,為了發電對環境造成的影響越來越多,與其花時間針對各種發電方式吵吵鬧鬧,我們還可以怎麼樣呢?

節能與環保其實不是口號,而是實用的概念和行動,可以簡單落實在我們每天的生活裡,

讓我們可以在不影響生活品質的前提下,找出隱藏在生活環境中的能源浪費病灶。

「節能推廣志工」培訓,透過實作與課程,讓我們受訓後,不僅自己能變成節能達人,更能發揮自己的影響力,進一步協助我們所愛的家人、朋友,成為節能行動家,

一同努力讓我們的空氣更清新、環境更美好 !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南分會

【課程日期】2024年04月20日至06月01日(每週六上課)

【課程對象】關心氣候變遷,希望了解節能手法,並願意投入節能教育推廣的一般民眾,限額20人(滿15人開課)。

【課程目標】1.了解氣候變遷及台灣能源現況與隱憂。

2.具備具體有效的節能實務操作及節能健檢技巧。

3.成為節能行動家,帶領週邊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推廣節能。

【課程費用】1.有效會員/非會員皆繳1300元(含保證金500元)。

保證金於2024/12/15前完成二場節能推廣,即可無息退還。

2.旅行式課程餐點及交通費由學員自行負擔。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04月03日(三)12:00截止(以收件時間為準,以利作業)

【報名方式】為落實無紙化,一律採線上報名作業。

若有疑問請於平日11:30-19:00洽台南分會(06)260-7259

【培訓說明】

1.本培訓為志工訓練,結訓後並完成服勤即為氣候變遷推廣師(合格者對外推廣為荒野會員),以執行『生活中的節能綠活工作坊』推廣活動為任務。

2.課程、作業相關細節,於開訓當日說明。

3.本會得視講師、天候或上課地點等臨時狀況,機動調整課程內容。

4.證書核發及保證金退費標準者,符合以下標準得以核發證書。

核發結訓證書標準:學員須完成24學分與教案試講通過。

【上課地點】室內課程:荒野保護協會台南分會(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8巷56-1號);

旅行式課程:於課程中另行通知

【課程內容】

         

【繳費方式】請於報名完成後三日內繳交課程費用,未在期限內繳費者視同棄權。

1.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利用即時線上信用卡繳費,可快速完成報名手續。

2.親至分會繳費:請於分會上班時間前來辦理(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8巷56-1號)

【退費方式】

1. 3/17-3/30(含)取消者,將酌收20%行政費用,退還80%課程費用。

2. 3/31-4/06(含)取消者,退還50%課程費用。

3. 4/07-4/13(含)取消者,退還10%課程費用。

4. 課程開課後取消則不予退費,亦不予保留費用至下期課程。

5. 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注意事項】

1.本會相關課程訊息通知以電子郵件為主,報名請務必提供有效之電子郵件信箱。

2.請假缺席恕不退費、補課,亦不接受由他人代替上課。

3.為維護課程品質及講師、學員權益,課程中請勿讓未報名之親友或子女同行。

4.若人數不足或本會其它因素導致取消開課,將全額退還課程費用。

5.開課前,如遇天災、疫情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課程被迫取消或延期,致使學員無法參加,將退90%課程費用。

6.開課後,如遇天災、疫情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課程以延期辦理。延期課表出來後,如時間致使學員提出取消參訓,可依課程費用將按比例退還。

7.退費請持繳費單據親至台南分會辦理,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8.基於協會推廣,活動過程將對於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

 

電話: 06-2607259
Email:
課程費用800元+保證金500元 NT$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