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六) 頭前溪單車小旅行

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0420(六) 頭前溪單車小旅行
2024-04-20 09:30
  至  
11:30

頭前溪,提供了新竹人飲水、也是許多動物覓食、飲水、生活的所在。

但身為新竹人的你是否有好好看過頭前溪的樣貌?

頭前溪匯入台灣海峽的樣貌是如何?退潮時,有哪些生物會出來覓食?漲潮時,又呈現什麼樣貌呢﹖

利用假日,騎著腳踏車,從舊港島→舊港大橋→東大排水→溪埔子濕地,

吹吹新竹的風,賞賞新竹的水鳥,遠眺匯入頭前溪的水道,看看春日沿線盛開的花。

練練腳力,曬曬春日的暖陽,認識新竹人的母親河,也想想如何給母親和更多的關心。

邀請您在春日裡,和我們一起騎著腳踏車,沿頭前溪自行車道欣賞美景及觀察生態。

 

【主辦單位】 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時間】 113年04月20日(六),上午09:30~11:30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共計20名。(建議年齡小學以上,國小學童需親子同行)

【活動內容】 沿線進行生態觀察

【活動費用】 免費,本活動經費來源由「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暨民眾捐款支持。」

【集合時地】 09:30舊港島停車場(https://maps.app.goo.gl/W3NyAd98Zaj6kr3o7?g_st=il)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4月19日止或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點選「立刻報名」,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 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之1號。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不提供餐飲、交通、保險。若有保險需求請自行辦理

2. 參加者可自備腳踏車,或先下載ubike 2.0(如下圖),以利於在舊港橋下租借共享腳踏車。

3. 建議準備防風及防曬用品。

4.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