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荒野宜蘭分會親子團】招生

2024年【荒野宜蘭分會親子團】招生
2024-04-09 08:39
  至  
2024-05-19 22:00
志工培訓/召募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從孩子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在想像孩子的 "#未來" 會是什麼樣子?

不論未來如何,爸媽都希望能看著你笑,在我們的呵護之下,慢慢的讓寶貝在成長的過程中,去獲得讓自己 "#幸福"🧡💛💚💙 的能力。逐步長大成讓我們欽羨的大人。

不簡單的愛,可以用簡單的方法達成。#荒野親子團 以「#易子而教#親子共學 」的理念,透過團隊的活動與家長的陪伴,讓孩子們快樂地奔馳在自然中的每一個角落,從探索自己成長的土地開始,擴及整個台灣、地球的環境關懷;從觀察身旁的小花、小蟲開始,培養對大自然的情感,延伸至愛護環境、生態保育的領域。

活動的方式包括了

🌟生態遊戲

🌟體驗遊戲

🌟自然探索

🌟故事引導

🌟自然創作

🌟觀察解說

藉由親身的體驗、接觸與認識,欣賞大自然豐富多樣的面貌和奧秘。親子一起來 #了解自然生態#環境保護 的重要,進而 #守護​ 我們的生活環境。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及您的孩子一起加入宜一團 (荒野宜蘭分會親子一團),共同經歷這份美好。

-----------------------------

好消息❗❗荒野宜一親子團 2024年度開始招生了❗❗

#招生簡章https://reurl.cc/VNG4WA

#四步驟完成報名

✅步驟1️⃣、詳閱說明影片:https://reurl.cc/K4yXgq 與簡章。

✅步驟2️⃣、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s://reurl.cc/N45Gek

✅步驟3️⃣、報名確認:將以 E-mail/電話通知您參加實體面談。

✅步驟4️⃣、參加實體面談(日期:2024年 5 月 25 日,地點:七賢國小

#受理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2024 年 5 月 19 日晚上 10 點

(額滿為止)。

#招收對象

小蟻團: 2024年8月後就讀大班、國小一和二年級孩子。

炫蜂團:2024年8月就讀國小三到五年級孩子。

奔鹿團:2024年8月就讀國小六年級到國中二年級孩子。

翔鷹團:2024年8月就讀國中三年級到高中二年級孩子。

#親子共學 #環境教育 #議題關注 #易子而教

 

宜蘭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5 / 07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4 / 09
自然體驗
2024 / 05 /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