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日) 十八尖山趴趴走 ~~ 相約來去護城河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160110(日) 十八尖山趴趴走 ~~ 相約來去護城河
2016-01-10 09:00
  至  
11:00

新竹東門城您走過幾回?是否曾駐足停留欣賞過?是否曾懷疑過為何只剩城門樓?城牆何時不見了?既有東門,那麼南、北、西門又在哪兒?為什麼城市中心區會有此寬廣綠化帶?而身處其間的護城河又有著什麼樣的故事?新竹古稱『竹塹城』,東門城是古竹塹城的一部分嗎?僅剩的城門樓,你分得出城裡和城外嗎?

『竹城西北地勢平,田園參錯續海坪;涼秋九月風怒吼,黃沙滾滾海霧騰。』此為刻在『心的詩牆』上的其中一首詩,知道作者是何人嗎?他和新竹有著什麼樣千絲萬縷的關係?

護城河綠化帶,綠蔭環繞、清風徐拂、鳥聲啾啾、魚兒悠遊,難得一見城市中心綠色廊道,你可曾停留小憩過?可曾流連忘返,忘己身處城市中心,嘈雜交錯地帶,這樣的地方會蘊育出怎樣的生態樣貌?

想一起來東門趴趴走嗎?那就相約在護城河吧!不見不散喔!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

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名眾,共計45名

【集合時地】

8:50 東門圓環勝利路旁綠帶(照相館那頭)

【活動時間】

09:00~11:00 (交通自理)

【攜帶物品】

  1. 必備:運動鞋、帽子、水、健保卡。輕鬆的心情!!!
  2. 建議:筆記本、放大鏡、雨具、點心。

【活動費用】

費用100元。(內含旅遊平安保險;不含餐點、交通。)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月7日止,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依下方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 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公園路86之1號;
  3. 電話報名:(03)561-8255。

【繳費方式】

報名後請在三日內親至協會繳費,或用以下方式繳費;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1. 親至協會繳費
  2. 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利用即時線上信用卡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3. 離線繳費:點選以下連結選擇其他方式「荒野E化繳款」,請註明活動名稱、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已線上報名或電話告知者則免註明生日及證號)。

【退費標準】

  1. 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活動費用100元(含)以下將全額退費。
  2. 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 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 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4.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23人,則活動取消。
  2. 本活動不提供餐飲,請自行準備簡易餐點及飲用水;交通自理。
  3. 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活動費用 NT$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