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六)與荒野新竹輕旅行~來騎龍古道一遊

0730(六)與荒野新竹輕旅行~來騎龍古道一遊
2016-07-30 09:00
  至  
11:00

 

新竹縣橫山鄉大山背地區是新竹的綠色世界,此處除了擁有滿山的綠意,還有先民因為開墾需要而走出的三條古道--茶亭古道、大崎棟古道、騎龍古道,其中我們要造訪的騎龍古道,步道間值得一提的是兩條年代不可考的百年糯米橋,先民利用當地取材石塊,以糯米、紅糖、石灰調和作接著料,砌成的石橋至今仍跨越在大寮溪的支流上,成為騎龍古道的重要地景。此外古道間有一段也是號稱百年的石階也很有特色。走在森林裡呼吸芬多精,也來一趟受益良多的生態知性之旅。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

105年7月30日 星期六,上午09:00~11:00

【活動地點】

新竹縣橫山鄉

【集合時地】

08:50大山背人文生態館(交通自理)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共計40名(國小以下需親子同行,建議三年級以上小朋友,如有三年級以下小朋友,因也需保險,所以亦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另為尊重活動安排及導覽資源,每人酌收保證金100元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7月27日,額滿為止(本活動不接受活動當天現場報名)。

【報名網址】

http://goo.gl/pfgxkj

【繳費方式】

報名後請在三日內親至荒野新竹分會繳費;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補,謝謝您的配合!

【保證金退費標準】

●   全程參與活動者,將於活動結束時全額無息退還。

●   報名後因故不能參加活動時,請儘早來電告知,若於7/10前取消,保證金全額無息退還;若於7/10後取消,恕不退費。

●   當日未出席活動者,保證金恕不退還,並全數繳回執行單位。

【攜帶物品】

●   必備物品:長袖長褲、遮陽帽、防蚊物品、個人藥品、飲用水、備用雨衣、健保卡。

●   建議攜帶物品:筆記本、相機、個人藥品、防曬用品

●   本活動不含餐點,請自行準備簡易餐點與充足的飲用水。

【注意事項】

●   本活動將統一投保旅平險,填寫報名表時請務必正確填寫。

●   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