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荒野新竹十九週年慶 『荒野新竹˙重拾初心 感動玖久』

2016荒野新竹十九週年慶 『荒野新竹˙重拾初心 感動玖久』
2016-11-13 13:00
  至  
16:30

19zhou_nian_qing_jian_zhang_.jpg

十九年前,一群夥伴在沙坑仔創立了新竹分會。向大地許下承諾:保護自然生態,孕育環境志工。期待能讓荒野恢復生機,自然演替,為後代子孫留下育永續的自然環境。

十九年來,新竹分會不斷注入新血,齊一心志,用分享來傳播愛與感動。熱愛自然,透過觀察體驗自然奧秘,守護棲地,關注環境政策。引導孩童進入荒野,推廣環境教育。志工們跟隨前人的腳步,一起走在守護環境的道路上,學習、落實、想望。

十九年的苦心經營,使荒野成為守護的載體,抱持著喜愛大地的心,走入荒野,駐足停留,無論步伐青澀或踏實,只要和夥伴手牽手,定能累積守護的能量,共同保育大夥鍾愛的自然生態,豐富生態多樣性,環境得以永續發展。

十九週年慶,邀請荒野夥伴們,前來玩遊戲、逛市集,跟好朋友敍敍舊,與新朋友同歡唱。繼續不變的約定:友善環境,愛護地球,分享感動。

 

 

週 ★ 年 ★ 慶 ★ 活 ★  動 ★ 內 ★ 容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時    間】2016年11月13日(日)13:00~16:30

【地    點】新竹縣竹北高中環庭(新竹縣竹北市中央路3號)

【活動方式】攤位活動、自然闖關遊戲、音樂、行動劇

【對    象】所有荒野夥伴&路人來賓,廣發邀請帖

【洽    詢】荒野新竹分會 Tel:(03)5618255  0965-663-305

【注意事項】1.現場備有飲水,為落實環保,請自備茶杯。

                    2.前100名完成通過十關者可獲得精美禮物。

【活動內容】

12:30~13:00

Opening

自然音樂、會員報到

□服務區—活動諮詢、闖關卡、荒野活動推廣、醫護站

□荒野環保市集—幫青蛙過馬路系列義賣品、Klean Kanteen荒野款水瓶組合特惠、荒野筆記本(全新上市)、「遇見荒野」手繪紀念明信片、。海洋減塑。行動T-、BUFF海洋頭巾、無塑版荒野襯衫、清潔綠主張。

 

□創意區—

愛交換.交換愛

FRIENDLY  COTTON

李足歡手工皂

大自然的魔法師

拾光小屋

油羅田農產

手工童玩趣

13:00-15:00

 

自然闖關

 

荒野小舖

FRIENDLY  COTTON

小歡也要過馬路

諾亞方舟

消滅綠色殺手

飛龍上九天

好鼻師

頭抓寶,Go!

拾起資源,源源不絕

手工童玩趣

幫青蛙過馬路

玖平八穩

奔鹿心情故事

13:30~16:00

 

行動123

 

鮮鮮河水

鳥人合唱團

手腳並用帶動唱

荒野知識王

扭扭體操帶動跳

唱唱跳跳我也不會老

16:00~16:30 

Ending

場地回復、打道回府

備註:主辦單位保有更動活動內容之權利,若有任何關於活動的最新消息,將於活動官網更新,以上活動事項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之,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