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招募~2017年大山背梭德氏赤蛙棲地維護工作

志工招募~2017年大山背梭德氏赤蛙棲地維護工作
2017-01-21 08:30
  至  
2017-11-18 11:30

梭德氏赤蛙棲地位於大山背小瀑布一帶,平常棲息在森林底層,每到秋末冬初的繁殖季節會遷移到溪流進行交配與產卵。因為山林道路開拓與溪流水泥化,荒野新竹分會從2009年開始號召志工一起到大山背幫青蛙過馬路,讓梭德氏赤蛙能平安抵達溪流完成繁衍下一代的任務。

2015年,更號召志工到大山背鋪設砌石溝渠,取代水泥化工程,期望讓當地的環境更適合梭德氏赤蛙以及其他生物棲息。這幾年我們持續關注與維護大山背梭德氏赤蛙的棲地環境,並邀請所有熱愛大自然的老朋友與新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用汗水來守護梭德氏赤蛙的家園吧~

da_shan_bei_gong_zuo_jia_qi_.jpg

【主辦單位】

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時間】

2017年1月15日、3月18日、5月20日、6月24日、7月22日、8月19日、9月24日、11月18日,共8場次。上午08:30~11:30

【活動地點】

大山背梭德氏赤蛙棲地。

【活動對象】

關心環境、熱愛自然之國中以上學生及民眾每場20人為限(保險請自理)。

【活動費用】

免費(保險、交通自理)。另為尊重活動安排及活動資源,每人酌收保證金100元。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活動前三個工作天截止報名,或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一律採網路報名  https://goo.gl/gb0jXa

【繳費方式】

報名後請在三日內親自至新竹分會繳費,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保證金退費標準】

本活動一旦報名且完成繳費,恕不接受取消,但可更換場次,以尚未額滿的場次為限。

若活動當天缺席,保證金將以參加者名義,捐助「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集合時地】

大山背小瀑布停車場(交通請自理)。

【工作內容】

維護砌石溝渠、除草、撿垃圾等,視當天情形彈性調整。

【注意事項】

1. 報名後若不克參加,請務必自行上本報名網站取消報名,或來信/來電告知,以利安排其他候補人員參加,謝謝您的配合!

2. 建議穿著長袖衣褲、雨鞋,攜帶雨具、工作手套(棉布手套即可)、帽子、防曬物品、飲用水、個人藥品、健保卡等。

3. 本次活動可核給志工服務時數3小時,請於每場活動5日後至6個月內到分會領取,逾期將不予保留。

4. 聯絡方式:03-5618255 #105,staffs-hc@wilderness.tw

 

【交通地圖】

tu_pian_1_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