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六) 與荒野趴趴走-造訪大山背之人文與生態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311 (六) 與荒野趴趴走-造訪大山背之人文與生態
2017-03-11 09:00
  至  
11:40

yu_huang_ye_pa_pa_zou_-zao_fang_da_shan_bei_zhi_ren_wen_yu_sheng_tai_.jpg

大山背是一個擁有古文、古道、古厝的寶地,來到這充滿人文的寶地,可以在這時光的階梯中探看自然與生態的季節奇幻風情,而大山背最有名的大旗崠古道有茂密的樹林、多樣的蕨類、從山腰到稜線有著各種不同的生態可以觀察,到山上觀景台還有開闊的視野可以遠眺山下的鄉鎮風景。

荒野人誠心誠意邀請全家共遊,大手牽小手,自由自在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

106年3月11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

大山背大旗崠古道

【集合時地】

09:00樂善堂廣場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共計45名(適合親子同行,建議大班以上小朋友參加,如有大班以下小朋友,因需要保險,所以亦需報名)。

【活動內容】

自然人文生態解說+自然體驗。

【活動費用】

會員150元,非會員200元。(內含旅遊平安保險100萬元;餐點、交通自理)。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月15日,額滿為止(本活動不接受活動當天現場報名)。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至新竹分會點選活動DM,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 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公園路86之1號。

【繳費方式】

報名後請在三日內親至協會繳費,或用以下方式繳費;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 親至協會繳費
  • 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利用即時線上信用卡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 離線繳費:點選以下連結選擇其他方式「荒野e化繳款」,請註明活動名稱、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已線上報名或電話告知者則免註明生日及證號)。

【退費標準】

  1. 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活動費用100元(含)以下將全額退費。
  2. 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 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4.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攜帶物品】

飲用水、行進糧、雨衣、帽子、防曬防蚊物品、個人藥品、相機。

(建議穿著長袖衣褲及戴帽子、運動鞋)

【預計行程】

09:00 ~ 09:10樂善堂廣場集合

09:10 ~ 11:30 探訪大旗崠古道/人文地理介紹/觀景平台遠眺

11:30 ~ 11:40集合分享後賦歸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不提供餐點。
  2. 本活動需循階梯上下步行,較不利於坐輪椅者行進,敬請見諒。
  3. 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22人,則活動取消。

【相關訊息】

荒野新竹分會http://sowhc.sow.org.tw/
大山背簡介http://sowhc.sow.org.tw/html/observation/dasanba/da/da.html

 

 

 
會員價 NT$ 150
非會員 N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