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親子團台北第七團:2017-04-17開始報名!

荒野親子團台北第七團:2017-04-17開始報名!
2017-04-17 10:00
  至  
2017-05-27 17:00

【重要公告】
本次招生的複式團別有北二團、北六團、北七團,
請以家庭為單位,申請同一個複式團,
感謝您的配合!


--

【招生對象】

一、 小蟻團:我們預計邀請暑期過後「大班」的小朋友 6 位,成為我們的團員。
       我們預計邀請暑期過後「一年級」的小朋友 1 位,成為我們的團員。
       我們預計邀請暑期過後「二年級」的小朋友 1 位,成為我們的團員。

二、 育成會:小朋友的爸媽是當然成員,家長的參與及加入是給孩子最大的支持。

 

【報名須知】
請您與您的孩子討論,有意願參與者請即日起至 106 年 05 月 27 日下午05時為止,利用下方的連結透過網路報名。
荒野親子團台北分會第七團招生報名表

下載『招生簡章』

【說明會】
本次招生預計於 106 年 06 月 03 日(星期六)晚上 19:00-21:30 辦理家長說明會,讓我們彼此之間,可以交換意見及看法,請預留時間務必參加。地點預定在荒野保護協會,地址為:100 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

【錄取通知】
我們將透過 E-MAIL 寄送錄取通知書及年度團集會時間表,並請您確認入團後利用網路至荒野協會網站或親自至荒野協會各分會繳納入會費及年費,成為荒野會員,完成報名作業。
 
--
 
※北七團介紹:

2017_sow_taipei_team_7-photo_1.jpg
 
孩子只有一個童年,我們同樣只有一個中年。
荒野親子團【易子而教,親子共學】理念裡,
在自然裡恣意奔跑、在草地上盡情翻滾,
在體驗中親近環境、在陪伴中均衡發展。
擁有同齡的朋友,一起長大,
擁有混齡的學習,共同進步。
我們將同時經歷這份美好,
想要有張幸福的臉,邀請你成為北七團的家人,
幸福需要行動,行動招來幸福。
 
荒野親子團台北第七團在2016年正式成立小蟻團、炫蜂團,本團活動藉由各種有趣的活動設計,循序漸進引領小朋友接近、體驗、欣賞大自然,並產生愛護大自然的心,進而保護(或回饋)大自然;每個活動設計與執行都有其目的及意義,成功地將自然生態關懷所應具備的人格特質及各種能力,逐次漸進的融入活動中,並充份地尊重每個小朋友是獨特的個體,每位小朋友應受到平等的發展機會,讓小朋友在有趣生動的主題活動中快樂學習與成長。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和您的孩子一起加入台北第七團,在成長的過程,為孩子開拓更多不同的生命視野,在其生命中注入更多屬於大自然的體驗、感動與關懷。

 

【活動地點】
以大台北地區為主。
 

【活動時間】
每月舉辦一次團集會,依年度行事曆所製訂之日期(原則上單數月為週日,雙數月份為週六)。


→入團須知與費用說明等詳細資訊,請下載招生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