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新竹-油羅田。打工換宿】

【荒野新竹-油羅田。打工換宿】
2017-07-11 11:28
  至  
2017-08-09 00:00

七、八月是農忙期尋覓有緣換宿生。暑假小暑接大暑,是炎熱的夏天,站著都會滿身大汗。暑假是農忙,陽光強,雨水足,草長得更快。暑假是人力缺口,小孩放假,媽媽忙著陪孩子旅遊活動。如果您/妳對農村有熱情、有興趣,歡迎來油羅田打工換宿,這裡離野溪很近,清涼的溪水洗淨您身心的煩悶。這裡離大山背很近,還有免費公車帶您四處走。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申請條件】
須年滿18歲,個性獨立可自理生活,有一顆願意揮灑汗水的心及基本的良好工作態度。

【工作地點】
新竹縣橫山鄉豐田村油羅65號。

【換宿時間】
即日起至8/15,入住時間為每週一上午、週三上午、週六下午。
欲換宿時間可選擇一或數個時段,但本農場因場地關係,同時段最多6人。

(一)7/10~7/12 (二)7/12~7/15 (三)7/15~7/17  (四)7/17~7/19  (五)7/19~7/22
(六)7/22~7/24 (七)7/24~7/26 (八)7/26~7/29  (九)7/29~7/31  (十)7/31~8/2
(十一)8/2~8/5 (十二)8/5~8/7  (十三)8/7~8/9  (十四)8/9~8/12

【工作內容】
‧ 除草、農事、整理環境
‧ 實際上工時間:4小時/天。
每天早上天剛亮除草兩小時,下午日西斜兩小時(可彈性調整)。
其他時間要農村閒晃或搭車旅遊均可。
 
【住宿環境】
1. 農場有摩托車可供使用
2. 廚房有瓦斯爐、電鍋等,三餐需自理(老屋裡有米有麵,菜園裡有野菜)
3. 個人衛浴、通鋪兩間,住宿較簡便(木板有床墊,需自備睡袋)
4. 慢活在沒有便利商店的鄉鎮,好山好水好______?(請自行想像!全靠個人造化!)
5. 農場無電視、無Wifi、無市內電話

【活動費用】免費(保險、交通自理)。另為尊重活動安排及資源,每人酌收保證金500元。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
1. 請填寫完個人資料後,將自我介紹(含照片)、換宿動機以及欲換宿日期以word/pdf 寄至staffs-hc@wilderness.tw,有任何關於在農場換宿的問題也歡迎一併提出!
2. 報名後請在三日內親至協會繳交保證金,或用以下方式繳交;未在三日內繳交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繳費方式】
1. 親至協會繳交
2. 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利用即時線上信用卡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3. 離線繳費:點選以下連結選擇其他方式「荒野E化繳款」劃撥者請註明活動名稱、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

【保證金退費標準】
1. 於活動結束兩週內後撰寫心得感想一篇(字數500、相片2張以上)並寄至 
    staffs-hc@wilderness.tw 後退還。
   *心得感想將分享於荒野新竹網站「油羅田花絮」!
2. 本活動一旦報名且完成繳費,恕不接受取消,但可更換場次,以尚未額滿的場次為限。
3. 若未能出席活動並繳交心得,保證金將以參加者名義,捐助「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注意事項】  
1. 歡迎對農田維護工作有興趣的朋友參加,欲前來請自行考量體力與安全。
2. 建議穿著長袖衣褲,隱形襪請深思,備雨具、雨鞋、工作手套(棉布手套即可)、帽子、防曬物品、飲用水、個人
藥品、防蚊液、健保卡等。
3. 鄉下難免接觸蚊蟲,如果有障礙請深思。(想來克服心魔的也是可以啦!農村蚊子很兇,要有心理準備。歡迎有任何疑問或需求來電洽詢。
4. 若遇天災、豪大雨,將告知活動是否取消,如個人因故臨時無法參與,亦請提前主動致電或來信告知。 

【交通方式】

 

保證金 NT$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