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7(日)荒野台南巴克禮公園生態解說推廣活動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0827(日)荒野台南巴克禮公園生態解說推廣活動
2017-08-27 09:00
  至  
11:30
701 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57巷顯示地圖

(圖片提供-水分子)

位於台南東區的巴克禮公園在其生態調查報告中,昆蟲類則有6目23科58種,兩棲類3科5種發現公園內有27科39種鳥類,植物類則有32科63種,猶如都市中的一顆生態綠寶石。

蜿蜒過公園的是清期所開的碑塘-夢湖及其水道通竹溪,水面上佈滿馬齒蓮、荷花及水生植物,水道兩側隨著四季不同開滿美麗花朵。

歡迎星期假日想離家不太遠,又想領略自然之美,偷得半日浮生閒的你一起加入我們的野遊行列。

【活動主題】公園生態殺手----深度對話座談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南分會

【活動日期】2017年8月27日(日)

【活動時間】上午9:00~11:30

【活動地點】巴克禮紀念公園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57巷-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正門口對面)

【活動費用】 大人小孩均一價: 每人100元。歡迎加入荒野成為會員,贊助荒野推動環境教育。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自8/20前受理報名,額滿(15人)為止(歡迎親子報名參加)

【活動內容】 本次活動採深度對話方式,與荒野解說群坐下來聊聊,探討關於嚴重  破壞公園生態、乃至自然環境秩序的殺手級物種,以及對應之道。我們也會帶您觀察、感受,您會預見這些物種在若干時日後所造成的危害程度!

【注意事項】由於本次活動採深度對話研討方式進行,中低年級以下學童理解有限,請斟酌報名,避免干擾活動進行。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活動流程】09:00 集合

                    09:30 解說。對話。觀察。研討。分享。
                   11:30 活動結束
【集合地點】夫妻樹區 (如圖)

【攜帶物品】防護用品(遮陽帽、雨具及個人必備藥品)、觀察工具(放大鏡、照        相機、望遠鏡、筆與筆記本)、著長袖長褲(防止蚊蟲叮咬)、穿平底鞋或運動鞋。

*遇不良天候照常舉行,請民眾自行斟酌並注意安全。

活動聯絡人: 水分子 0912348957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活動費用100元(含)以下將全額退費。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大人小孩均一價 NT$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