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巴克禮組解說推廣活動-台南公園

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1126巴克禮組解說推廣活動-台南公園
2017-11-26 08:50
  至  
12:00
704 臺南市北區公園南路89號顯示地圖
今年荒野台南巴克禮組最後一場推廣活動會在今年100周年的台南公園舉辦。以此地的文史為縱深,用這裡的昆蟲生態作為觀察的主軸,為今年畫下完美的句點。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南分會
【活動日期】20171126()
【活動時間】上午9:0012:00
【活動地點】台南公園(公園南路89)
【活動名額】50(歡迎親子報名參加,報名不足35人活動取消)
【活動費用】100/(大人小孩均一價。歡迎加入成為會員,贊助荒野推動環境教育。)
【報名日期】10/23(一)14:00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內容】由荒野解說員帶領大家走過時光隧道,重拾一百年來這公園的流金歲月與地理變革;以及昆蟲生態解說 。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活動流程】8:50 集合 9:00 文史走讀、昆蟲觀察與解說 12:00 活動結束
【集合地點】台南公園大門(公園路與公園南路口)
【攜帶物品】防護用品(遮陽帽、雨具及個人必備藥品)、觀察工具(放大鏡、照相機、望遠鏡、筆與筆記本)
【穿著服飾】長袖長褲(防止蚊蟲叮咬)、穿平底鞋或運動鞋。
【備  註】遇不良天候照常舉行,請民眾自行斟酌並注意安全。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活動費用100()以下將全額退費。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3
 
大人小孩均一價 NT$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