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新竹週二見】0109(二)友善環境──自然、人文,有時還有書冊

【荒野新竹週二見】0109(二)友善環境──自然、人文,有時還有書冊
2018-01-09 19:30
  至  
00:00

 

從友善開始,讓書業重生。

遍布台灣各地的獨立書店,是台灣最美的文化風景,也是社區角落的微型文化中心。2014年底,頂著愈趨惡劣的書市閱讀大環境,書店夥伴們不畏艱難,集合眾志籌組合作社,究竟想如何成城?友善書業實際運作近三年,在乍似美妙的書店風景背後,撞見了哪些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又聽聞到哪些熱血勵志的開店心願呢?

我們在合作社裡務實經營,我們往友善環境的理想邁進!

講師│蔡文力

理工背景,藝文鐵粉,酷嗜電影。半路出家不畏難,人文關懷奉圭臬。待過工研院搞晶圓級封裝製程研發,進過台灣城鄉特色發展協會執行社造、文資相關政府計畫。成為友善書業合作社一份子現已超過兩年啦!

臉書專頁│ 友善書業供給合作社

時間│1月9日(二) 19:30~21:30
地點│荒野新竹分會2F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1號(大潤發忠孝店第二停車場旁)

報名│https://goo.gl/J5u3qg  ※免費分享,歡迎自由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