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新竹週二見】0130(二)那一年在大象國度裡反思—衣著×環境×欲望(一部曲)

【荒野新竹週二見】0130(二)那一年在大象國度裡反思—衣著×環境×欲望(一部曲)
2018-01-30 19:30
  至  
00:00

因為人生的一段低潮期,促成了半年的泰國流浪之旅。原先單純的散心卻變成創業的起始點。堅持以環保的方式在這趟旅程中,很幸福的讓我跟無染衣相遇,開始了解原來我們的衣服製成對環境的影響是如此深遠。

在欲望高漲的年代裡,再加上快速及廉價時尚的驅使之下,讓染色漂白業榮登全世界第二大污染行業。當全球都在建議吃食物原來的樣子時,而非食品;而您看過棉花原來的樣子嗎?一件還沒漂白染色的純棉衣到底是什麼顏色呢?歡迎來聽我講故事疼惜大地。

講師│黃智琪

在2008年金融風暴那年畢業於國立東華大學研究所,所以選擇待在最安全的學術領域直到兩年半後哥哥的一通電話「回家幫忙」,從此陷入人生最低潮期。於2013年出走到泰國流浪,找到自己的事業也是志業。

臉書專頁│ Friendly Cotton 無染棉

時間│1月30日(二) 19:30~21:30
地點│荒野新竹分會2F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1號(大潤發忠孝店第二停車場旁)

報名│https://goo.gl/J5u3qg  ※免費分享,歡迎自由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