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見講座 X 綠色生活地圖】校園綠活圖足跡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週四見講座 X 綠色生活地圖】校園綠活圖足跡
2018-01-25 19:30
  至  
21:30
在地圖上,清楚的標示出環境中有關生態與文化的景點,並以一套世界通用的圖示來代表,就是 一張綠色生活地圖。不論是地圖的製作者或使用者,當地的居民或遊客,都可以透過綠色生活地圖,對生活環境有更多的了解。

│ 校園綠活圖足跡 

2017.01.25 期四│晚上19:30-21:30

綠色生活地圖點出了環境中的綠地、歷史的建築文物、二手店、回收點、自行車租售、到城市的飲用水源和污染源等等。這些地點,都和我們的健康生活息息相關,有些是要我們去愛護與鼓勵的,有些則是需要我們關心與監督的。

本週將分享在社團帶領學生製作綠活圖的經驗,還有在印尼雅加達台灣學校工作期間介紹綠活圖給學生的經驗分享。

透過對這些地點持續的觀察與關懷,讓我們更了解一個地區的變遷,促使環境朝永續的方向發展,並為城市留下珍貴的紀錄。

講座講師】 陳祥


│ 一月週四見講座 X 綠色生活地圖

在地圖上,清楚的標示出環境中有關生態與文化的景點,並以一套世界通用的圖示來代表,就是一張綠色生活地圖。
所以當我們想將一個地區豐富的資源紀錄下來時,圖示可以幫助我們很快的將資源判別與歸類。
大到一個國家、一個首都,小到一個社區、一個校園,都可以用綠色生活地圖來呈現。不論是地圖的製作者或使用者,當地的居民或遊客,都可以透過綠色生活地圖,對生活環境有更多的了解。

 點我看更多【荒野台北。週四見講座】

 

電話: (02)2307-1317#21 鄭小姐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