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頭山戶外觀察推廣活動(107.04.07)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福頭山戶外觀察推廣活動(107.04.07)
2018-04-07 09:00
  至  
11:00
330 桃園市桃園區三元街566號(集合地點:太極宮)顯示地圖
桃園福頭山步道位於位於虎頭山附近的三元街大檜溪山頂;一般人鮮少知道的世外桃源秘境;福頭山並不高坡度不大,步道輕鬆易走;草地上、灌木叢裏經常有知名或不知名的昆蟲,總是會給你驚豔的喜悅!藤本,木本植物隨著季節更迭展現不同風姿,登頂視野極佳,讓人心曠神怡。走吧!來一趟福頭山,讓心靈沉澱,聞聞草香和花樹對話!

*野外隱藏著許多危險,請放慢腳慢腳步,輕輕走,當個會注意安全並且有禮貌的自然小偵探。

*如果你可以靜下來去尋找,一定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發現,也許是一隻正在唱歌的紅嘴黑鵯;也許是一隻躲在樹下乘涼的捲葉象鼻蟲;也許是一撮戴著冠毛隨風飄ㄚ飄的種子…只要你用眼睛看,用耳朵去聆聽,你將會發現:風會唱歌、樹葉會跳舞…

 

 

 

**********************************************************

集結地點:從大有路轉進三元街,三元街往太極宮方向,在太極宮集合報到

 

集合時間:2018/04/07 08:50-09:00

活動時間:2018/04/07 09:00-11:00

報名截止日期:2018/04/02(一)

敬請提早出門,在集合時間內完成報名,以免影響後續活動進行,若有突發狀況,無法及時到達,請務必主動和解說員聯繫。

 

************************************************************

小小的提醒:

1.請自備茶水、個人藥品、雨具(以備不時之需)

2.穿著舒適防滑、抓地力強的鞋子(勿穿拖鞋或涼鞋)

3.注意防曬與防蚊措施(強烈建議穿著薄長袖衣褲,戴帽子,野外蚊蟲比較多)

4.若有孩童同行,請務必隨時注意寶貝的安全。

5.尊重每位參加者的權益,當天不接受臨時報名與繳費,請勿帶未事先報名的家人或朋友同行。

7.雨天漫步別有一番滋味,若非豪大雨,活動將如期舉行

8.建議可帶:觀察盒、望遠鏡、相機(電池和記憶卡別忘了)

*荒野保護協會為提升參加民眾的權益,戶外觀察推廣活動將提高每位參加民眾的保險金額。因保險金額上升,報名費因應成本調整為會員/100元,;非會員/200元。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 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活動費用100元(含)以下將全額退費。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 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4.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電話: (03)283-0944/(03)283-0284
Email:
會員價 NT$ 100
非會員 NT$ 200

桃園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3 /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