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親子團台北第三團:2018-02-21開始報名!

荒野親子團台北第三團:2018-02-21開始報名!
2018-02-21 10:00
  至  
2018-03-04 23:59

【招生對象】
(1)小蟻團:預計邀請今年(107)暑假過後升大班6位一年級3位二年級4位的小朋友成為我們的新團員。
【注意:報名表將於招滿備取名額後關閉】

(2)奔鹿團:預計邀請今年(107)暑假過升六年級3位七年級2位的小朋友成為我們的新團員。

【注意:報名表將於招滿備取名額後關閉】


【報名說明】
在詳閱簡章上的說明,以及您與您的小朋友充份討論之後,若決定報名北三親子團,請於107年02月21日(星期三)上午10:00起進行報名,並來電確認才算完成報名手續,招生額滿即關閉報名表。

步驟一、請點選以下欲報名之團別,小蟻團:
升大班升一年級升二年級,奔鹿團:升六年級升七年級
詳實填寫報名表提交後,來電(02)2307-1317#35向專職黃小姐確認。


步驟二、請耐心等待我們的招生說明會通知,如於提交表單後三天內未收到參加說明會通知,請來電0939-047012向複式團長大閃電確認。

下載『招生簡章


【招生說明會】
在您完成報名後,我們將會於107年03月05日前,以email或電話通知邀請您(含配偶)與小孩參加於03月11日(星期日)舉行的北三親子團之招生說明座談會,讓您瞭解親子團的特質,並藉由面對面的會談溝通瞭解彼此的想法與意見,請務必撥冗準時參加,如無法參加此次家長座談會並完成面談,視同放棄資格。

※詳細時間與地點,將在完成報名手續後,另行通知。

【錄取通知】
面談之後符合資格者,我們將用email寄邀請書給您,邀請您與小朋友參與北三親子團107年05至07月的團集會活動。

※活動日期:
05月:05/20(日)。
06月:06/10(日)。
07月:07/07-08(六-日)。

 

【網站參考】
北三親子團部落格:https://sites.google.com/site/sowtp3/
北三奔鹿團部落格:https://sites.google.com/site/deersow/

--


※北三團介紹:

荒野保護協會台北分會親子團第三團又簡稱北三親子團,最初於2003年成立花新炫蜂團,透過團隊的活動與家長的陪伴,讓小三到小六的小朋友們快樂地奔馳在北台灣的每一個角落,由探索這個他成長的土地開始再擴及其它領域;從觀察身旁的小花小蟲開始,再增廣到更寬遠的視野;為了讓兒童能更早接觸大自然,北三親子團於2013年增設小蟻團,招收大班到小二兒童;為了讓六年級畢業後的小蜂們能持續地接觸並喜愛大自然,保有主動、好奇的學習精神,也讓他們能夠有發現問題且同時養成解決問題的能力,北三親子團於2014年增設奔鹿團,團隊合作與獨立自主的活動設計;緊接著於2017年北區第二個成立翔鷹團的親子團,以行動帶來改變,相信自己有能力改變這世界,自此北三團終完成荒野親子團十二年一貫的荒野自然教育。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及您的小朋友一同加入我們。請您在詳閱下列說明後,能與小朋友做充份的討論,幫助他了解我們親子團的精神及活動性質,做為報名的考量。謝謝您!

活動範圍

以大台北地區為主,暑假期間則會安排2~3天的遠距離活動行程,奔鹿團&翔鷹團也有可能會有更長天數的活動。

集會時間
原則上活動都安排在每月第二週末假日,大部份為當日來回,但每年會有2~4次的2天或3天外宿及露營活動,奔鹿團也有可能會有更多次多天活動。翔鷹團原則為每月的討論,行動方案與成果發表不等,以當年度行事曆為主。

→入團須知與費用說明等詳細資訊請下載招生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