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新竹週二見】0424(二)那一年在大象國度裡反思-我的創業紮根之旅:環保×文創(二部曲)

【荒野新竹週二見】0424(二)那一年在大象國度裡反思-我的創業紮根之旅:環保×文創(二部曲)
2018-04-24 19:30
  至  
21:30

FRIENDLY COTTON無染棉品牌在搞什麼?
只賣一種顏色的純棉衣服—無染無漂、米黃色
原先就只想賣素面的,但前輩說會「死很快」、要有圖
不想印小*噹、佩佩*、無嘴貓、史*比‧‧‧‧‧‧等人人愛的圖案
那問自己有什麼圖可以代表臺灣特色?? 

我‧‧‧‧‧‧我‧‧‧‧‧‧想超久!!


       因為人生的一段低潮期,促成了半年的泰國流浪之旅。原先單純的散心卻變成創業的起始點。半年的泰國文化觀察,再回頭看臺灣,赫然發現自己沒有根,身長在看似多元又廣納異國文化的臺灣裡,但骨子裡根本不知道自己有什麼。透過創業的過程紮我自己的根,慢慢的不再覺得自己飄飄然,這是我最珍貴的收穫,很期待與大家分享我在泰國跟創業期間的發現與體會。


講師│黃智琪
在2008年金融風爆那年畢業於國立東華大學研究所,所以選擇待在最安全的學術領域直到兩年半後哥哥的一通電話「回家幫忙」,從此陷入人生最低潮期。於2013年出走到泰國流浪,找到自己的事業也是志業。

臉書專頁│Friendly Cotton 無染棉

時間│4月24日(二) 19:30~21:30
地點│荒野新竹分會2F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1號(大潤發忠孝店第二停車場旁)
報名│https://goo.gl/td2P2M

※免費分享,歡迎自由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