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六)清大蝴蝶園趴趴走—原來,蝴蝶是這樣長大!

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0609(六)清大蝴蝶園趴趴走—原來,蝴蝶是這樣長大!
2018-06-09 09:00
  至  
11:30

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但你可知道牠一生會遇到哪些天敵嗎?牠又如何出招防衛避敵呢?你見過精雕細琢的蝶卵嗎?蝴蝶有牙齒嗎?又是怎麼吃東西等等的疑惑呢?就讓我們慢慢走進蝴蝶園一窺究竟。

在這百花盛開、蝴蝶漫飛的六月,我們誠摯的邀約您,讓我們大手牽著小手,走進蝴蝶園,來一趟蝶飛色舞的觀賞之旅吧!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

 6/9(週六),上午09:00~11:30。

【活動地點】

 清華大學蝴蝶園。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共計45名。(國小以下需親子同行,建議五歲以上小朋友)

【活動費用】

 費用100元。(內含旅遊平安保險;不含餐點、交通)

【活動內容】

 蝴蝶食草(花)植物及蝴蝶/生態解說體驗。

【集合時地】

 活動當日上午 08:50集合,集合地點清華大學蝴蝶園涼亭

【攜帶物品】

 請穿著輕便服裝和運動鞋,做好防蚊與防曬準備,並攜帶帽子、健保卡、雨具、水壺等。

【報名日期】

 即日起,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至新竹分會網頁,點選活動DM,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公園路86之1號。

3.電話報名:(03)561-8255。

【繳費方式】

 報名後請在三日內親自至新竹分會繳費,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  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以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名額及不退費。

4.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24人,則活動取消。

2.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3.交通方式請參考清華大學校內路線資訊

活動費用 NT$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