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新竹週二見】0619(二)佛系媒體:不求點閱率、 不求廣告主、不求藍紅綠 —公庫是怎麼活下來的?

【荒野新竹週二見】0619(二)佛系媒體:不求點閱率、 不求廣告主、不求藍紅綠 —公庫是怎麼活下來的?
2018-06-19 19:30
  至  
09:47

在百花齊放的媒體環境中,記者們都是「腦殘」嗎?還是只是沒有機會大展身手呢?

公民行動影音資料庫不靠廣告主贊助來營運、也並不追求高點閱率,而希望在眾多社會議題相關的新聞現場,呈現出更多更接近事件全貌的報導。

自稱為「另類媒體」的公庫,究竟是哪裡「另類」?又是如何運作、如何生存下去呢?

 

講師│江欣怡、洪育增
江欣怡:中正傳播系畢業,因參與讀書會而接觸公庫,並且擔任公庫記者、兼職編輯,目前就讀於清華大學社會所。
洪育增:暨南經濟系畢業,在公庫實習期間拜江欣怡為師,目前擔任公庫特約記者、就讀於中正大學電傳所。

時間│6月19日(二) 19:30~21:30
地點│荒野新竹分會2F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1號(大潤發忠孝店第二停車場旁)
報名│https://goo.gl/9bW3gj

瞭解更多│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公庫網站:https://www.civilmedia.tw/
關於我們:https://www.civilmedia.tw/about

※免費分享,歡迎自由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