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荒野有愛「那些年,梭德與我的故事」FB徵文活動

2018荒野有愛「那些年,梭德與我的故事」FB徵文活動
2018-07-13 10:17
  至  
2018-09-30 00:00

       你知道嗎?今年是荒野在大山背護蛙的第十年了。2008年起,荒野的志工們從觀察青蛙開始,定期紀錄大山背地區的物種生態,同時關注山林道路開發、溪流水泥化、除草劑濫用等議題。

       這十年中,荒野持續號召志工前往大山背「幫青蛙過馬路」、開設護蛙調查領隊培訓課程、進入校園舉辦《跳吧!梭德》巡迴講座,也定期於週末舉辦工作假期以維護周邊的棲地環境,每個人的參與、付出都是讓荒野堅持下去的力量。

       在今年的護蛙系列活動開始前,想邀請所有曾經參加過護蛙活動的大小朋友們,寫下自己在大山背與梭德的故事,不論是護蛙時得到的感動或啟發,或是後續對你的改變與影響,都歡迎大家將你的心情、反思分享給我們知道,也希望透過書寫的活動,可以讓自己回想、檢視甚至喚醒當初放在心裡那份要好好守護環境的承諾。

【主辦單位】荒野新竹分會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09/30(日)止。  

【活動對象】曾經參與過護蛙活動的志工夥伴。

【響應辦法】直接以貼文、相片形式發佈在個人塗鴉牆上。(請將權限設定為「公開」才看得到喔,也你歡迎將貼文網址分享到此篇下方的留言處。)

【貼文內容】

1.上傳塗鴉牆並標記1位好友:「嘿,@ _______,好久不見了!我想跟你分享一件事:……(談一談你的護蛙故事)。」貼文最後@荒野新竹 #幫青蛙過馬路 #一起來當護蛙使者

2.文長至少150字,內容只要是跟護蛙有關的觀察、經驗與反思都可以。

【響應小禮物】

1.新竹分會專屬頭巾(1名)

2.梭德明信片(1名)

3.蛙蛙紙膠帶(5名)

【贈送方式】

1.獎項由電腦隨機抽出,中獎名單於10/03(三)公布,請中獎者於10/31(三)前親至新竹分會領回,逾期視同棄權。

2.如有未盡事宜,荒野新竹分會有最終解釋權,並保留隨時修改或終止本注意事項及本活動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