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思源埡口秋季自然體驗

額滿了!
2018思源埡口秋季自然體驗
2018-12-08 08:00
  至  
2018-12-09 20:00

       思源埡口是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唯一相連的地方,是蘭陽溪與大甲溪的分水嶺,也是兩種氣候分界線。由於地勢海拔差異,造成思源埡口兩邊生長著截然不同的植物,自然生態複雜,在這裡終年雲霧縹渺,山林雅境,有一種遺世獨立的空靈之美,不同的季節,不同的月分,呈現著美麗與多變的樣貌。沿著宜蘭走中橫支線,經過泰雅族的部落南山村,山霧漸漸瀰漫,時濃時淡的霧,將幢幢大樹的身影,若隱若現的展露無遺。

      埡口的顏色,乘著山風渲染開來,變葉的大樹將山林妝點得猶如繽紛的畫布。生命中曾經與自然最美好的記憶,在此,必然被深深連結與喚起。

       迷霧森林裡,遇見一棵等候了五百年的樹朋友;星夜稀微,探訪黑森林最古老的靜寂…腳步是輕,呼吸是沉,身體是鬆。走過的是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分界,吸入的是蘭陽溪與濁水溪源頭的雲霧飄起,此刻的身體如同大地。

       來自二十年前荒野的召喚,沿續至今,你循著鼓聲而來。思源  惟以最豐盛的自然款待,而你連結土地後,將找到一種最初最美的重逢。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北分會

活動日期2018年12月8日(六)08:00至12月9日(日)19:00

活動地點思源埡口沿線至武陵農場範圍

活動內容

埡口山坡林緣秋色欣賞 ●黑森林漫步靜思 ●中高海拔鳥類與植物欣賞 ●林道尋幽 ●迷霧森林感官之旅

  ※此為自然體驗及觀察活動,非登山行程。

住宿地點12/8(六)晚-武陵賓館 (房型為六人房,每人單一睡鋪)

集合時地2018年12月08日早上8:00於台電大樓捷運站一號出口前集合報到

活動對象年齡18歲以上,名額共36名。

報名費用當年度有效會員4600元,當年度非有效會員4800元(費用內含交通、食宿、保險、門票及行政雜支…等),本活動為每位參與者投保二百萬平安保險,由思源組解說員義務帶領分享。

報名方式即日起受理網路線上報名,額滿為止。並備妥活動報名者之身分證字號、聯絡方式及出生日期,恕不接受傳真及現場報名。報名三日內,請使用以下方式繳費:線上刷卡、郵政劃撥、信用卡繳費授權單或親至協會繳費。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網路報名,至11/20截止或額滿為止。

●劃撥帳號: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繳費確認~信用卡方式繳費或劃撥繳費(於收據上註明姓名及活動名稱),傳真至(02) 2307-2568,後請立即來電確認,以完成繳費手續,謝謝!

【行前通知】完成報名手續者,於活動二週前電話通知、一週前E-mail「行前通知單」。若活動前仍未接獲任何通知者,煩請主動與協會聯繫。

【行前說明會】2018年11月30日(五) 晚上7:30於台北總會(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

【退費標準】

    ●  報名後七天內通知取消者,酌收行政費100元。

      ●  報名後第八天起通知取消者,酌收報名費之50%為行政費,即退費50%。

      ●  活動前一個星期內通知取消者,恕不退費。

      ●  活動當日若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              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

      ●  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會員價:會員價(有繳2018年費者) NT$ 4,600
非會員 NT$ 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