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生態心理季】冒險體驗工作坊 綠色照護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18生態心理季】冒險體驗工作坊 綠色照護
2018-11-25 08:00
  至  
12:00

【2018生態心理季】冒險體驗工作坊 綠色照護

感受生命脈博的跳動 活出自我的吶喊
抱在三層樓高的電線桿柱邊 遲遲無法站上柱頂的恐懼
約莫45公分直徑的小空間 是你與自我的直球對話
失去理性的腎上腺素狂颷 那裏才是他的止境
自己能面對與跨越的極限 又在那裏
心跳 喘息 冷汗 顫抖的雙腿 迷茫的雙眼
急欲溢流的鼻涕與淚水 幾乎聽不懂的隊友呼喊聲
這個世界只有你與你自己了


沒有人能夠催促你 沒有人能夠幫你決定


TO BE OR NOT TO BE 
怎麼做決定 怎麼面對自己的決定
當下 是你僅僅能夠面對的時刻
在每一個伸手投足的進退間
恐懼 活著 
那麼鮮活的感受 意識卻想棄身而去
想要全身而返 你需要冷靜臨在 專注  相信
無論如何奮力一博
然後帶著這臨場感受
投入生活的時時刻刻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分會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早上08:00-12:00

【活動地點】台北中和.大同育幼院 冒險體驗教育場 (圓通路121巷2號)

【集合時地】活動當日上午08:00於大同育幼院大門入口集合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有效會員優先報名。年齡需滿18歲,名額24人,若報名人數未達14人即不開課

【交通方式】個人自行前往

【應攜帶物品】飲水、行動便利的衣著與運動鞋

【建議攜帶物品】筆、筆記本、手機、相機、手帕、衛生紙

【報名方式】即日起受理有效會員報名,將於11/10開放非有效會員報名。請於荒野保護協會網站線上報名,至2018/11/20(二)晚上23:59截止或額滿為止。 (以收件時間為準,以利作業)

【活動費用】有效會員580元,非有效會員1000元 (含場地費、保險費),請務必於報名後72小時內繳費,逾時系統將自動遞補名額

【活動注意事項】
1.活動當日填寫、繳交大同戶外體驗教育場使用人身體健康狀況調查表。
2.為維護場地的安全與清潔,場內嚴禁攜帶食物、飲料,並禁止吸菸及嚼檳榔,並請一律穿著運動服、運動鞋或軟底鞋進入活動。
3.為安全操作考量,該場設施租用單位,一律向該院租借各項裝備器材。課程結束後,不當使用導致器材毀損依原價賠償。
4.為確保活動與人員安全,應具有專業機構認證合格之安全操作活動指導員與高空繩索救援人員在現場,始得進行操作。
5.探索體驗、冒險教育課程的各種活動,包括暖身遊戲、初期的團隊建立、高低空繩索、戶外冒險等課程。所有的活動都是以“選擇性挑戰”為基礎,意思就是參與者可以自由的選擇他所要參與的程度。所有參與者都必須要有健康或是意外保險。有以下情形者請與您的醫生諮詢參加與否:心臟病、 心肌衰竭、高血壓、胸痛或胸悶、心悸、心跳有雜音、中風、任何不能從事較費力活動的病症。

【退費說明】
1. 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會員520元,非會員900元),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 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會員460元,非會員800元)。
3. 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4.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
5. 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電話: (02)2307-1317 #21 荒野台北專職 曾小姐
Email:
會員價(當年度有效會員) NT$ 580
非會員 NT$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