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日)與水路趴趴走~生日禮讚竹東圳

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1223(日)與水路趴趴走~生日禮讚竹東圳
2018-11-26 00:00
  至  
2018-12-20 00:00

竹東圳九十週年生日快樂

       先賢林春秀先生籌資興建竹東大圳,自1926年開工,1928年完工後,今年(2018)已堂堂邁入九十週年。

       這九十年來,竹東圳在地方上的角色隨著時代的演進,先是作為三重埔、二重埔、頭重埔一帶農業發展的血脈,成就了良田與好米無數,如今則搖身一變成為科技產業的用水命脈,為臺灣產業結構的改變及經濟發展的速度作了最佳的見證。

       竹東圳至今九十歲的生命歷程裡,水路大隊夥伴陪伴了十年,真可謂竹東圳見證臺灣的經濟發展,水路大隊見證竹東圳的生態與環境變遷。

       值此歡慶大壽的日子,水路大隊邀請您一起來三重埔竹東圳農業與科技的分水處,跟著水路走,聽聽他們糾葛的故事,想像他們曾經有過的美麗與哀愁。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 107年12月23日(星期日),上午09:00~12:00

【活動地點】 竹東圳水路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民眾,共計45名。(國小以下需親子同行,建議五歲以上小朋友)

【活動內容】 進行自然體驗

【活動費用】 會員150元、非會員200元(內含旅行平安保險100萬元、交通請自理)

【集合時地】 上午08:50 三重國王宮集合(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2段221巷105之1號)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點選立刻報名,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之1號。           

3.電話報名:(03)561-8255 

【繳費方式】

1.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以利用即時線上信用卡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2.ATM繳費:在完成資料填寫後,將收到繳款單,屆時請到臨櫃繳費。

3.離線繳費:請在三日內親至新竹分會繳費。

※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攜帶物品】 帽子、防曬/防蚊物品、飲用水、筆、筆記本、照相機、放大鏡、個人藥品等。(建議穿著薄長袖衣褲、備雨衣)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以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名額及不退費。

4.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注意事項】 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25人,則活動取消。

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一般民眾 NT$ 200
會員價 NT$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