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親子團台北第六團:即日起開始報名!

荒野親子團台北第六團:即日起開始報名!
2019-01-28 10:00
  至  
2019-03-24 17:00

--

【招生對象】
小蟻團:預計邀請 2019 年暑假過後升大班的孩子 9 位、升一年級的孩子 4 位加入。
炫蜂團:預計邀請 2019 年暑假過後升三年級的孩子 5 位、升四年級的孩子 2 位加入。
奔鹿團:預計邀請 2019 年暑假過後升六或七年級的孩子 12 位加入。

【報名說明】
請您與您的孩子充分討論,若決定加入台北六團,請於即日起至03月10日(星期日)17時止網路線上報名
,進入以下連結,填寫報名表問卷
,並成功提交收到自動回復。

下載『招生簡章』
 

【面談說明】
當我們收到您的報名及回覆問卷,並確認確實填寫提交後,我們將於2019年03月18日前通知您(含配偶)是否接受邀請參加於2019年03月24日(星期日)由荒野親子團台北六團舉辦的招生說明會。會中我們將詳細向您說明我們的組織架構及活動內容、引導方式、……等,同時藉由面對面的對談、溝通,瞭解彼此的想法與意見,請務必撥冗準時參加,若缺席者,視同放棄申請入團
 
面談之後,我們將在2個星期內以E-mail或郵寄通知您,告知是否錄取。接著我們將寄邀請書及年度團集會時間表到您的信箱,並請您和您的孩子親自出席參加2019年05月26日(星期日)新生日,以及從2019年08月開始的團集會活動。

【網站參考】
北六團部落格:https://sites.google.com/site/sowtp6/

 
--

※北六團介紹:
 
              
      
 
 
孩子如果要一直擁有他天生的新奇感,
那麼,至少要有一個能分享他新奇感的大人陪伴著,
與他一起重新發覺世界的喜樂、驚異與神秘。
                                                                                 瑞秋.卡森
 
荒野親子團台北第六團自2015年成立以來,定位為一個以中、永和地區家庭為主的親子生態共學成長團體,現已擴展至大台北地區,至今成員包括大班至二年級孩子組成的「小蟻團」、三至五年級孩子組成的「炫蜂團」、六至八年級孩子組成的「奔鹿團」以及由所有家長組成的「育成會」,並且與協會各志工群組交流接軌。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及孩子,一同加入荒野保護協會親子團台北六團。請您詳閱招生簡章,與孩子做充份的討論,並幫助他了解親子團,期盼有緣攜手走在荒野的美麗道路上。
 
【活動地點】
台北六團成立之初為關懷社區,推廣在地化的一個團體,因此主要活動範圍以中、永和地區為中心,再擴及其它地方。
 
【活動時間】
自2019年08月起至2020年07月,每個月會有1次或2次的團集會活動,一年至少會有12次的團集會活動。(原則上訂於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偶因團集會活動性質,會有兩天一夜活動),日期依台北六團正式公佈之行事曆為準。
 
→入團須知與費用說明等詳細資訊下載招生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