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我們一起 花新賞桐》 2019花園新城四月份桐花季生態導覽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桐我們一起 花新賞桐》 2019花園新城四月份桐花季生態導覽
2019-04-27 09:00
  至  
12:00

   《桐我們一起 花新賞桐》
2019花園新城四月份桐花季生態導覽

您知道嗎?在新店往烏來的路上,有座美麗的綠色山城,她被群山及溪流圍繞,建築物配合山形錯落於群木間,繽紛群花沿著紅磚階梯拾階而上,這座宛如讓人置身秘境的地方就是-花園新城。


花園新城的油桐花在四、五月盛開,沿著桐花步道,兩旁開滿雪白的油桐樹,如穿梭白色隧道;低頭一探,一片片油桐花,如雪般鋪滿地,相映自然山徑,美景醉人。

春天將盡,誠摯邀您桐我們一起,花新賞桐!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分會。
【活動時間】2019/04/27(六) 09:00-12:00。
【活動地點】花園新城。
【集合時地】08:50 於花園新城圓環前公車候車亭前集合。
【活動人數】30人。
【報名時間】 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至2019/04/23(二) 23:59 或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 150元,含解說費及保險費。
※本活動為每位學員投保100萬平安保險;活動由花園新城組解說員帶領,解說費用將全數捐贈荒野保護協會,作為保育及教育推廣之用途,感謝您的行動支持。


【繳費方式】

報名36小時內,請以劃撥、信用卡或親至協會繳費;逾期視同棄權,謝謝您的配合。
【劃撥帳戶/支票抬頭】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劃撥帳號】 18724292
※    信用卡方式繳費或劃撥繳費,請於收據上註明姓名、活動名稱後,傳真至02-2307-2568,並於傳真後立即來電(02)2307-1568確認,謝謝!


【交通路線】
1.    公車:捷運新店線新店總站搭乘「綠3」公車至花園新城。
2.    開車:新店往烏來新烏在一個轉彎處左邊可見花園新城的大字招牌,左轉沿路上行即可進入花園新城(導航設定:新北市新店區花園一路)。


【攜帶物品】
1.    必備:飲水、雨具,請穿著輕便的衣物和運動鞋。
2.    建議:帽子、放大鏡、照相機、筆記本、防蚊液、筆記本、筆、健保卡等物品。


【注意事項】
1.    山區地形多變部分路徑潮濕,行走時請注意自身的安全,留心腳步慢走。
2.    戶外活動時,請盡量避免噴灑香水或味道太過濃烈的防蚊液。
3.    無論晴雨,本活動照常舉行,若活動當日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等惡劣天候,活動將順延擇期舉辦,或扣除部分行政費用後退款。
4.    山區垃圾清運不易,請帶走當天所有自己製造的垃圾,除了腳印和回憶,什麼都不要留下喔!
5.    完成報名手續者,本會將於活動前三天以電子郵件寄送「行前通知單」,活動前將不再以其他形式另行通知,請留意信箱,若活動前仍未接獲通知單者,煩請與本會聯繫。


【退費標準】
1.    報名後七天內通知取消者,酌收行政費100元。
2.    報名後第八天起通知取消者,可轉讓名額,恕不退費。
3.    活動當日若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4.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
5.    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活動前洽詢專線】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分會 曾小姐 (02)2307-1317分機21

活動費用 NT$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