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六)荒野油羅田~艾草包DIY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0420(六)荒野油羅田~艾草包DIY
2019-04-20 09:00
  至  
11:50

   

       每年春天田野間會開始出現一股特殊的香氣—艾草。

       艾草是一種常見的中草藥,有理氣血、祛寒濕等功效;艾草可以用來入菜、驅蚊,也可入藥;客家先人運用智慧,把艾草應用到米食中,包上自製的蘿蔔絲內餡,組合成美味的艾草菜包!

       想體驗手作艾草包、一嚐這源自田野的芳香嗎?歡迎闔家來報名參與荒野油羅田艾草包的活動,一起延續這悠久的客家傳統美味。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時間】2019/4/20(六)09:00-11:50

【活動地點】荒野油羅田(新竹縣橫山鄉豐田村油羅田65號)

【活動對象】會員及一般名眾,共計12名。(國小以下需親子同行,建議5歲以上小朋友)

【活動費用】有效會員200元、非會員250元。(內含旅行平安保險100萬,不含午餐、交通)

【活動內容】

時間

內容

09:10~09:20

報到

09:20~09:30

認識環境

09:30~09:50

認識艾草

09:50~11:20

艾草包製作(註:非素食)

11:20~11:50

點心時間分享與回饋

【報名日期】即日起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於此頁下方點選「立刻報名」,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公園路86之1號

【繳費方式】

1.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以利用即時線上信用卡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2.ATM繳費:在完成資料填寫後,將收到繳款單,屆時請到臨櫃繳費。

3.離線繳費:請在三日內親至新竹分會繳費。

※報名後請在三日內繳費,繳費方式如下;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退費標準】

1. 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 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 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4.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注意事項】       

1.建議穿著長袖衣褲,自備雨具、雨鞋、工作手套(棉布手套即可)、帽子、防曬物品、飲用水、個人藥品、防蚊液、健保卡等。

2.若遇天災、豪大雨,將告知活動是否取消,如個人因故臨時無法參與,亦請提前主動致電或來信告知。

【備註】

募款專案〈夢田實現〉捐款人欲參加活動請由此登記:https://goo.gl/Xu9Es2

 

一般民眾 NT$ 250
會員價 N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