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六)油羅田假日體驗~南薑酸菜DIY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1109(六)油羅田假日體驗~南薑酸菜DIY
2019-11-09 09:00
  至  
11:30

      103年起,荒野在油羅租了幾塊地,以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除草劑的友善耕作方式,將休耕田復耕了。現在,油羅田在菜菜子們的照顧下,有稻田、有菜園,四季都有不同的樣貌;有著不同的農事等著我們忙碌、不同的收穫等著我們採收,還有各種可愛的生物等著我們來拜訪。
       這一季的9月9日,我們在油羅田種下了芥菜,在時光流轉中茁長的它們,正等候著您來參與食材大變身的盛會:南薑酸菜DIY。
       酸菜,是將芥菜發酵,轉變成另一種口味的食材。冬季裡,市面上多有販售,比較特別的是我們要分享的是隨時隨手可作,不死鹹,沒有防腐劑的作法。活動結束後,大約7~10天後就會有具南薑特殊香氣的酸菜,可供您巧手烹調。
       酸菜是循著季節躍上餐桌的旬之味,絕對讓您有機會笑享多滋多味的幸福食光呢!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 108年11月9日(六),上午09:00~11:30
【活動地點】 荒野油羅田(新竹縣橫山鄉豐田村油羅田65號)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民眾,共20名。(國小以下需親子同行,建議五歲以上小朋友)

【活動內容】
09:00~09:20 認識環境
09:20~10:00 採芥菜、南薑、洗滌整理
10:00~11:00 芥菜加工教與學,
請自備空玻璃盒1000CC或玻璃罐事前以滾水消毒
11:00~11:20 回饋與分享
11:20~          油羅風味餐,11/5前於https://reurl.cc/xDga81登記 

【活動費用】有效會員200元,非會員250元(含旅平險100萬元;不含餐點,交通請自理)
【集合時地】上午09:00,油羅老屋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點選「立刻報名」,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之1號。   

【繳費方式】
1.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以利用線上信用卡即時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2.ATM繳費:線上報名後將收到繳款單,屆時請到臨櫃繳費。
3.劃撥繳費:帳號 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請於備註欄填寫活動名稱及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
4.親至新竹分會(新竹市公園路86-1號)繳費。
※未在七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未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名額及不退費。
4.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注意事項】 
1.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2.建議穿著長袖衣褲,自備雨具、雨鞋、工作手套(棉布手套即可)、帽子、防曬物品、飲用水、個人藥品、防蚊液、健保卡等。
3.若遇天災、豪大雨,將告知活動是否取消,如個人因故臨時無法參與,亦請提前主動致電或來信告知。

4.農場有飼養一狗一貓,很親人但會攻擊進入農場的動物,請勿攜帶寵物參加活動。

一般民眾 NT$ 250
會員價 N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