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步走來.花現自然》2020烏來信賢步道八月份生態導覽

額滿了!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信步走來.花現自然》2020烏來信賢步道八月份生態導覽
2020-08-22 09:30
  至  
11:30
233 新北市烏來區信賢吊橋顯示地圖
【公告】導覽月份以本會開放報名的頁面為主。

 

 

越過層層山巒,來到遠離塵囂的烏來山區,在這裡,風是涼爽怡人的,水是清澈見底的,映入眼簾的是滿山的綠,若願意停下腳步,駐足停留,或低頭或仰望,也許你會遇見躲在葉下的慵懶蛙兒、在山壁上成群結隊的水鴨腳秋海棠。

荒野保護協會邀請您前來烏來信賢步道,探索豐富的自然生態,享受怡人微風與沁涼溪水,聆聽悅耳的蟲鳴與鳥叫聲,一起發現自然的美麗與驚奇。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北分會。

【活動內容】生態導覽與自然體驗。

【活動時間】2020/08/22(六)09:30-11:30。

【集合時地】09:20於信賢步道吊橋口旁邊集合。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名額30人,歡迎親子同行。

【活動費用】150元,含100萬額度意外險。

【攜帶物品】
1.    必備:請著輕便衣物和運動鞋,並攜帶健保卡、飲水、雨具。
2.    建議:防蚊及防曬用品、放大鏡、望遠鏡、照相機、筆記本等物品。

【注意事項】
1.    下雨導覽照常舉行,若中央氣象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則活動直接取消。
2.    蚊蟲較多,提醒您做好防蚊措施。
3.    行走時請留心腳步、慢走,注意自身的安全。
4.    請盡量避免噴灑香水或味道太過濃烈的防蚊液。

【交通方式】
1.    公車:
烏來對外有新店客運公司班車通達台北市,起站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公保大樓,每20~30分鐘一班,沿途行經台北羅斯福路→新店北新路→中興路→新店捷運總站→北宜路→新烏路→烏來總站,之後需再從老街步行約30-50分鐘抵達吊橋口(依個人步行速度的不同會有時間上的差異,建議依照自己的狀況斟酌提早出門的時間)。
2.    開車 
由公館羅斯福路接新店北新路,接北宜公路至青潭右轉新烏路(台九甲),遵循台九甲往烏來指標直抵烏來。車行至烏來觀光大橋後右轉進入烏來風景特定區,沿著環山路往信賢村方向,再抵達信賢村前,會在左手邊看到一座吊橋,此為信賢步道的起點。 可以將汽車停在吊橋口附近的路邊。

【退費標準】
1.    報名繳費後無法參加者,請找人替補參加,恕不退費。
2.    活動當日若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3.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將辦理全額退費。
4.    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活動費用 NT$ 150